P.league+/高雄鋼鐵人再Thank you 總教練!1勝11敗慘淡戰績 球隊整體士氣低迷


P.league+/高雄鋼鐵人再Thank you 總教練!1勝11敗慘淡戰績 球隊整體士氣低迷

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本季目前的戰績可說是相當悽慘,目前12場比賽總計僅奪下1勝,在不斷地洋將異動調整後,球隊的戰績依舊未能有所起色,最終鋼鐵人隊在今日(29日)官宣公布鋼鐵人隊與總教練莫銳(Dean Murray)解除總教練職務,感謝他這兩個月的付出與訓練。

看更多:P.league+/鋼鐵人舉辦「迷彩主題活動」!94年後役男享買一送一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原先在開季前士氣高漲,更提前開始進行球隊訓練,企圖在本積打出亮眼的成績。不料在開季前原教練Slavoljub Lale Gorunovic臨時將其開除停止合作,並暫由助理教練洪啟超代理總教練,這樣的情況也讓鋼鐵人整隊一度迷失了自己在球場上的定位。後續在自由市場網羅了在亞洲擁有多年執教經驗的美國籍教練Dean Murray接任總教練一職,過去他在2018、2019年接掌寶島夢想家隊,曾一度拿下例行賽第一的佳績並當選年度最佳教練,找回他來率領高雄鋼鐵人隊一度讓球迷們看見了希望。

不料在Murray的率領之下高雄鋼鐵人隊依舊未能有所起色,儘管球隊簽來前NBA球員鈦強來補強,球隊依舊都已落敗收場,最終鋼鐵人隊陸陸續續開除隊上原有的洋將,前後加總已開除高達5位洋將和2位總教練,球隊總管表示:「球團目前持續加強教練團戰力,以期在接下來的賽季中能將球隊戰力整合地更加完善。」

Murray成為鋼鐵人隊近2年來第三位遭開除的總教練,隊史目前已經換過三位外籍教練,但目前鋼鐵人隊幾乎都已聯盟後段班的名次坐收,這三次教練異動的空窗期都是由洪啟超代掌兵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