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地下菁英》劇情10大看點:孫錫久追緝賭場大佬!崔岷植「狠戾霸氣」引期待


韓劇《地下菁英》劇情10大看點:孫錫久追緝賭場大佬!崔岷植「狠戾霸氣」引期待

Disney+韓劇《地下菁英》由崔岷植、孫錫久、李東輝、許城泰共同主演,劇情聚焦在菲律賓的賭場傳說「車武湜」與刑警「吳承勳」之間的緊張追逐戰,宛如電影般的場景搭配實力派卡司集結一堂,讓《地下菁英》圍繞在一股緊湊氛圍中,以下關於劇情的10大看點,一起來了解。

看更多:《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結局10大重點:今際之國謎底公開!鬼牌JOKER成伏筆

《地下菁英》劇情概述

圖/《地下菁英》官方劇照

韓劇《地下菁英》講述一位沒有背景的男子「車武湜」在成為賭場傳說後,意外捲入一樁詭異的殺人案件,從高處跌落谷底的他,與正義感刑警之間展開激烈對峙,決心要重新奪回自己的一切,為了重回賭場而展開逆襲人生的精采故事,緊湊的劇情設定搭配演員的精湛演技,使得該劇推出後在韓國掀起一股熱潮。

遠赴菲律賓取景

圖/《地下菁英》官方劇照

由於《地下菁英》聚焦在菲律賓賭場文化的背景,為了更真實呈現出菲律賓的風土民情,劇組特別遠赴當地拍攝。由於菲律賓天氣炎熱,演員群起初有些適應不良,不過在繁忙的拍攝日程下,仍各自展現亮眼的演技。劇組花費龐大的製作經費,一手打造了精美的賭場,超逼真的場景也讓演員更能投入其中。

崔岷植時隔25年回歸電視

圖/《地下菁英》官方劇照

現年60歲的崔岷植被譽為韓國的「國寶級影帝」,多次獲得青龍獎肯定的他,歷年來透過電影《生死諜變》、《原罪犯》、《鳴梁:怒海交鋒》留下精湛表現,崔岷植今年在《奇怪的數學家》詮釋脫北天才時而怪異、時而霸氣的人設,以角色面貌讓觀眾從故事中換位思考,多半活躍在大螢幕的他,時而25年回歸電視圈成為《地下菁英》的主演,成為該劇最強卡司。

崔岷植「影帝級演技」強勢霸氣

圖/《地下菁英》官方劇照

向來駕馭各種角色面貌的崔岷植,將在《地下菁英》挑戰充滿霸氣感的角色「車武湜」,車武湜原先是一個沒沒無聞的平凡人,更做過大大小小的工作,最後因被查緝而逃往菲律賓展開新生活。車武湜不因遭逢絕境而自我貶低,反而經歷了長達10年的努力,晉升為當地有權有勢、地位超高的「賭場大佬」,崔岷植將車武湜「逆襲人生」後豪氣十足、充滿野心的形象呈現地相當到位,讓觀眾從而體會到他的強勢霸氣。

孫錫久化身正義刑警

圖/《地下菁英》官方劇照

今年在韓劇《我的出走日記》以「具氏」神秘溫柔的魅力收穫觀眾的孫錫久,過去也曾在《D.P:逃兵追緝令》展現獨特的存在感,向來接演許多動作影集、電影的孫錫久,今年除了《犯罪都市2》將在影集《地下菁英》詮釋充滿正義感的刑警「吳承勳」,他從韓國調派到菲律賓,被指派要追擊命案嫌犯「車武湜」,吳承勳將在過程中投身調查菲律賓賭場的暗黑內幕,並化身臥底展現驚險挑戰。

許城泰一展暗黑野心

圖/《地下菁英》官方劇照

演員許城泰自出演《魷魚遊戲》後人氣暴漲,今年更一連出演5部韓劇作品,達到事業巔峰,不過許城泰不僅幸運也具有好實力,常以邪惡的角色人物展現心機一面。許城泰在《地下菁英》飾演懷有野心的「徐泰錫」,泰錫在車武湜遭逢危機時急切地想要取而代之,充滿野心的他將不惜一切打壓車武湜,與對方掀起火爆十足的衝突。

激烈追逐槍戰

圖/《地下菁英》官方劇照

隨著閔會長的懸疑命案,刑警吳承勳將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深入險境,極力追查賭場的種種內幕,並與頭號嫌疑人車武湜展開無數對峙,警方與賭場社長的強大人馬間上演激烈槍戰搭配追擊戰,吳承勳將在追捕過程中挑戰體能、智力的最大極限,若一時不慎就可能面臨性命存亡的危機。

命案揭開懸疑內幕

圖/《地下菁英》官方劇照

在《地下菁英》中,主角車武湜在菲律賓受到當地權勢人物「閔會長」的拉拔,多年苦熬下成為賭場大佬,不過眼看地位才剛起飛,閔會長就意外身故,車武湜更因此成為頭號嫌疑,面臨地位一落千丈的狼狽局面,車武湜為了要重回昔日的地位,將在這場命案中發現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揭開閔會長之死的巨大內幕。

孫錫久撂流利英文

圖/《地下菁英》官方劇照

孫錫久為了配合角色形象,在菲律賓做為警察的他和同事間要以全英文溝通,不過從預告就可感受得出來,這件事對於孫錫久根本小菜一碟!孫錫久的英文之所以會那麼流利,是因為孫錫久早在國中時期就已經遠赴美國留學,一路讀到芝加哥藝術學院,接著還申請在伊拉克服兵役,並在退伍後飛到加拿大拍攝獨立電影,在國外累積豐富經歷之下習得一口流利英文,使得他在《地下菁英》面對英文台詞絲毫不卡關。

狠戾霸氣金句

圖/《地下菁英》官方劇照

由於《地下菁英》是圍繞在賭場、命案間的暗黑劇情,除了角色間激烈、具危機感的對峙,劇中充滿狠戾感的霸氣金句:「事業這種東西,不能靠槍來打造,得靠信用。」也讓《地下菁英》充滿一股危險緊湊的氛圍感,隨著該劇開播,日後劇中深沉具有質感的台詞勢必會讓觀眾更有代入感。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