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星打4劑疫苗確診「中重症」!燒到40度、心臟痛急送醫 嚴重後遺症曝光


21歲女星打4劑疫苗確診「中重症」!燒到40度、心臟痛急送醫 嚴重後遺症曝光

藝人紀欣伶是童星出身,累積了不少廣告跟戲劇作品,還曾參加女團選秀節目《DD52》,因此享有高人氣!而她日前在社群平台透露不幸確診的消息,還被診斷是「中重症」的程度,甚至連續四天都發燒到40度以上,情況相當嚴重,所幸目前已經順利康復。

看更多:蕾菈懷孕二確3天轉陰!整理「6大重點」安慰孕媽咪:不要聽信偏方

來源:紀欣伶IG

紀欣伶28日在IG分享了確診的身體反應,她表示:「症狀有喉嚨痛、發燒、指甲變紫、血氧低、肺發炎、吐、吐血、很多痰、咳嗽、燒聲、發炎指數7、紅血球高、心臟痛、嗅覺味覺喪失。」甚至連續四天都發燒到40度,每天都在發抖,甚至因為心臟痛而送急診,屬於「中重症」的等級。經過一連串的檢查後,醫護人員建議紀欣伶住院觀察,但是當時的專責病房已經滿床,所以只好回家用抗生素治療。

來源:紀欣伶IG

不僅如此,紀欣伶透露確診前五天沒有一天能睡超過2小時,不僅會一直咳嗽,還會喉嚨痛、耳朵痛,「口水我都吐掉不吞,喝水可以喝到哭,真的太痛了!」甚至沒辦法好好吃飯,還因此瘦了3公斤。所幸目前已經順利康復,只剩下燒聲、咳嗽及嗜睡等後遺症,由於聲帶的狀況還是很不好,所以被醫師禁止說話,好好養病。

來源:紀欣伶IG

最後,紀欣伶提醒大家,「要保護好自己,確診才不是像感冒而已」,透露自己已經打了四劑疫苗,症狀還是非常嚴重,因此希望每一個人都不要確診,也很感謝家人全方面的照顧!

2022娛樂事件大回顧!來測看看誰是娛樂小天才~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