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內馬爾回歸巴黎聖日耳曼!首場比賽就因「假摔」被判紅牌驅逐出場 


法甲/內馬爾回歸巴黎聖日耳曼!首場比賽就因「假摔」被判紅牌驅逐出場 

巴西足球焦點球星內馬爾(Neymar),昨日回歸其職業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面對倒數第二名的斯特拉斯堡,內馬爾在比賽下半場就連續吃下兩張黃牌被升級為紅牌驅逐出場,其中第二張黃牌更是因為「假摔」而領,最終只能黯然退場結束自己回歸的第一場賽事。

看更多:

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自2017年以2.22億歐元轉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後,一直以來都是巴黎隊的萬眾矚目的焦點,且近期球隊還擁有姆巴佩和梅西兩位超級球星,此三人的搭配已成為全世界公認最可觀的組合,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精彩的結束過後,球星們陸續回歸,巴黎聖日耳曼隊也因為世足更備受全球球迷關注。

內馬爾回歸後首場比賽,上半場表現平平,下半場比賽更在第61分鐘因為用手抓著斯特拉斯堡中場球員,而被判一張黃牌警告,沒想到接下來在1分鐘過後,內馬爾再次獲得帶球殺入禁區的機會,但他在帶球的過程中出現「假摔」的動作,很快的又吞下一張黃牌,兩張黃牌升級成紅牌內馬爾被判驅逐出場,內馬爾氣的像裁判抗議,但最終還是只能黯然的退場。

這次的紅牌室內馬爾自2017年轉會來巴黎聖日耳曼隊後領到的第五張紅牌,接下來在週日隊上法甲排名第二名的朗斯,內馬爾將被禁賽無法出場,本季目前內馬爾為巴黎聖日耳曼隊貢獻11顆進球、10次助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