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二度為《想見你》唱插曲!重返童心寫出初戀甜蜜感


陳零九二度為《想見你》唱插曲!重返童心寫出初戀甜蜜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想見你》電影版即將在12/30歲未全台上映,日前主要演員們跑遍全台各大戲院,釋出「全球獨家週邊演員先行場」陪影迷過聖誕,不少搶先一睹為快的粉絲觀影後,迫不及待敲碗電影原聲帶。而電影版OST延續影集版唱作陣容,將由滾石唱片推出原聲帶,全新單曲也陸續上線。其中由陳零九獻唱,大獲好評的插曲《夢裡的女孩》,在今日12/28數位平台全面上架,網友也紛紛表示:「太甜,太好聽了!」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為《想見你》電影版再度獻聲,全新創作插曲《夢裡的女孩》唱出重要角色雨萱和子維雙向的思念與奔赴,陳零九表示:「整首歌想表現跟喜歡的人告白,或是和夢中情人相遇,那種甜蜜的感覺。」歌曲創作包含英式搖滾元素,聽感上甜蜜浪漫,陳零九也分享他在唱腔上運用巧思:「為了帶出初戀、見到夢中情人的氛圍,聲音特別用像是小孩子般,直率、甜蜜的口氣來呈現。」擅長唱作抒情歌曲的陳零九,透露創作過程其實很順利,更因為近期陸續在拍戲、累積演戲經驗,而體悟到「帶入角色更能幫助歌曲創作」,笑說是藉著「想像自己在劇裡談戀愛」,很快就寫完了歌。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先前為《想見你》影集版創作插曲《看見你的聲音》,唱出角色莫俊傑在背後默默守護著陳韻如的心情,曲調深情悲傷;而這次操刀電影版插曲《夢裡的女孩》,一掃之前的陰鬱,帶出全糖甜蜜氛圍,讓粉絲直呼:「聽過就忘不了的旋律」、「一聽就戀愛了!」面對不同的風格切換,陳零九表示兩首歌曲接續的創作過程,就好像「撥開一層烏雲,終於見到相愛的人!」陳零九也表示:「《夢裡的女孩》傳遞的感覺,其實很貼合電影版一部分的情節」,透露影迷有望透過大銀幕,感受到如歌曲般甜蜜幸褔的劇情發展,呼籲大家12/30到電影院支持《想見你》電影版,一起推理愛情的謎題。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接連為《想見你》影集版和電影版創作插曲,讓陳零九有深切的感悟:「大家能從不同地方和媒介聽到我的歌,更認識我,是很特別又難得的經驗。」提及影集版印象最深刻的部分,陳零九表示:「癡癡守候著的莫俊傑,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也因為從角色的視角寫過插曲,更可以感受到他的情感。」陳零九對電影版也充滿期待:「感覺像是陪著《想見你》走過一段旅程,希望它可以有一個刻骨銘心的過程,也不要說是結局,有時候我們不一定總是能有很完美的結局,但能在心中留下一點什麼,那就夠了。」 

陳零九表示:「有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勇敢做決定,希望電影和歌曲能鼓勵到大家,勇敢去愛、去追尋。」陳零九全新單曲《夢裡的女孩》12/28數位平台全面上線,盼望大家找回童心初衷,充滿勇氣追尋所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