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被踢出《冰冰Show》!砲轟「某人節目絕不上」 白冰冰發聲:她少不了我的幫助


楊繡惠被踢出《冰冰Show》!砲轟「某人節目絕不上」 白冰冰發聲:她少不了我的幫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繡惠.jpg
楊繡惠

藝人楊繡惠作風十分直率豪爽,毫無包袱的說話風格擄獲不少粉絲喜愛,怎料她先前傳出與白冰冰鬧翻,還被謠傳是導致節目《我愛冰冰Show》停播的關鍵人。對此,楊繡惠似乎已經忍無可忍,氣得深夜發文開炮,「不想上的錢再多我也不想上,尤其是有一個人的節目決不上!」再度引發外界討論。

看更多:白雲遭傳「無法滿足楊繡惠被分手」!揭真相反被吐槽:精力充沛無處發洩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我愛冰冰Show》先前爆出遭著作權團體追討版權費6000萬導致停播,最後將訂於農曆年後進行改版,然而卻因為固定班底少了楊繡惠,引起不少討論!楊繡惠也針對這件事,在28日凌晨發文開炮,「現在的我只想給我爸媽有生之年急境(極盡)的享受,我要上的節目我就(上),不想上的錢再多我也不想上,尤其是有一個人的節目決(絕)不上!」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猜測楊繡惠內文中提及的節目正是白冰冰的《我愛冰冰Show》,紛紛留言支持,「那種節目不上也罷,妳最棒」、「妳是最棒的,不用管別人怎麼說,只要做妳自己該做的就好了。有嘴的人不一定有腦」、「厲害,就是要做自己,加油,支持你,道不同不相為謀」。就連女星江泳錡也力挺,「做自己最開心,如因上節目而被抹黑,不如別去!就像有節目因為特殊狀況先停錄,就說是你搞鬼!真的很倒霉」。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事實上,整件事的起因,源自於楊繡惠在臉書砲轟男星阿文騙粉絲借錢,但因為阿文是白冰冰的徒弟,似乎因此而撕破臉,加上後來《我愛冰冰Show》又爆出遭著作權團體追討版權費6000萬而停播,就被謠傳是她暗中操作版權內幕,似乎也因此讓她心生不滿,才在臉書開炮!

對此,節目班底成員游東諺則出面否認謠言,「高層的決定,我也沒辦法!」,也表示將會和白冰冰開會討論內容,同時透露改版後的節目名稱和播出時段皆不會改變,阿文也會繼續留在節目中。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白冰冰坦言自己不知情並且無奈表示,「在我看來就是小朋友吵架,跟我也無關,我就是心直口快,我跟她幾十年的交情,跟她父母也是老朋友。沒事的,沒想到要跟任何人不舒服!」也表明自己和楊繡惠沒有心結,「她一路走來我的幫忙也沒有少過,我拍電影也找她來演,她的唱片也是我幫忙錄製,她在演藝圈上,少不了我的幫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