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111學年男、女八強正式出爐!光復高中實力依舊 淡水商工有望問鼎四連霸


HBL/111學年男、女八強正式出爐!光復高中實力依舊 淡水商工有望問鼎四連霸

高中籃球聯賽簡稱HBL,是集結全台灣高中生一同較勁的籃球比賽,每年在此大賽都會誕生出許多出色且極具潛力的籃球人才誕生,每年三月也都會在台灣掀起「三月瘋」,本屆HBL在昨日(27日)外卡賽結束,晉級八強賽的男女球隊正式出爐!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本屆八強名單。

看更多:2022期末報告:快來測試你的娛樂洞察力!

男子HBL昨日在外卡驟死戰由三重商工獲勝,睽違10年再度晉級八強賽後, HBL 111學年男子八強正式出爐,分別是衛冕軍光復高中、高苑工商、東泰高中、能仁家商、松山高中、南山高中、泰山高中和三重商工以上8支球隊。原本都在乙級賽場的光復高中,在現任教練陳定杰神蹟般的執教下,光復高中現已轉變成為聯盟甲級球隊,且僅花了3年就進化成為4年內3度闖進HBL四強的前段班勁旅,今年再次以超群的實力晉級,甚至有望挑戰HBL連霸壯舉。

女子HBL昨日也在金甌女中擊敗苗栗高商後,111學年學年女子八強正式出爐,分別由北一女中、永仁高中、普門高中、南山高中、陽明高中、淡水商工、南湖高中以上8支球隊晉級。上個賽季淡水商工創下對史第2座三連霸豐功偉業,這也是HBL史上第四次三連霸紀錄,本界即將挑戰史無前例的四連霸傲人紀錄,球隊在三年級禁區主力蕭豫玟的率領下,打出相當強悍的禁區威設力,期待能夠在111學年締造這史無前例的傲人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