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汪小菲床墊同牌子!IU公開「香閨愛床」掀熱議 韓媒曝光金額要價破200萬


跟汪小菲床墊同牌子!IU公開「香閨愛床」掀熱議 韓媒曝光金額要價破20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29歲女星IU(李知恩)近期名下房產再次受到媒體關注,並且還因為在Vlog驚喜公開自己的房間而引發社群熱議!而有趣的是,雖然起先有媒體認為IU的房間格局意外樸素,但後來卻有人發現Vlog畫面拍到的床墊其實要價不斐,甚至估計要價最貴可以達1億韓元(約240萬新台幣)!

看更多:一張床就要1.7億!Jennie豪宅「奢華家具」全曝光:舒適感最重要

來源:KBS Entertain

近日IU再次被媒體曝光名下擁有多間上億住宅,並且遭起底目前所居住的地方位在龍山區最高的公寓大樓Raemian Caelitus,是漢江旁的黃金地段,外傳要價8000萬至1億新台幣!雖然價錢高得嚇人,不過IU在日前聖誕Vlog預告片驚喜曝光自己的房間後,卻有媒體認為房間其實比想像來得樸素且狹小!

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雖然乍看之下IU的房間格局不大,不過根據韓國媒體《MoneyToday》指出,畫面中拍到的床墊其實來歷不凡,是來自於知名高級床墊品牌「Hästens」,該品牌不僅不用化學材料講求純天然,並且還在1952年獲得瑞典皇室認證,而根據畫面拍到的型號大小,IU的床最低要價上千萬、最貴則可達到1億韓元!

而韓國網友得知IU的床墊價格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睡好覺真的很重要」、「聽說IU有失眠症是眾所皆知,所以好像很在意睡眠」、「以IU來說,身體可是資產阿」等等。

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事實上,許多名人都是Hästens的愛用者,綜藝節目《TMI News》就曾曝光BLACPINK成員Jennie也使用同品牌床墊,並且公開價格高達1.7億韓元(約新台幣400萬),而不久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大S、汪小菲的「千萬床墊之亂」也傳出同樣是來自Hästens!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