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攻城獅新隊長上任止敗!鋼鐵人酒駕球員再對球迷「比中指」超慘罰款出爐


P.league+/攻城獅新隊長上任止敗!鋼鐵人酒駕球員再對球迷「比中指」超慘罰款出爐

台灣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和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兩隊近期都出現相當慘淡的連敗,兩隊在昨日(27日)的交手都努力拚著這一勝來止敗,最終攻城獅以109:85擊敗鋼鐵人,不只讓鋼鐵人吞下五連敗,也讓他們僅取得1勝11敗隊史最差的成績。

看更多:2022期末報告:快來測試你的娛樂洞察力!

昨日(27日)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宣布新任隊長將由高國豪接任,正是取代原本相當勵志的李家瑞成為球隊新任隊長。攻城獅隊雖然在上個賽季斬獲例行賽最佳的成績,但在冠軍賽不敵富邦勇士慘遭淘汰,本季的狀況也相當不理想,最終將上個賽季最佳洋將辛巴解除合約,並正式進入重建、培養新年輕本土時期。

本場攻城獅隊新隊長上任的第一場比賽,雖然在上半場比賽兩隊有來有往,上半場結束時鋼鐵人隊還握有6分的領先,但到了比賽第3節開始鋼鐵人隊再度崩潰,多次出現非常糟糕的防守失誤,球員又無法跳出來賺取分數,攻城獅隊在高國豪命中高難度壓哨球後士氣大增,最終就以20分的分差一波帶走鋼鐵人隊。攻城獅隊洋將特壞拿下28分12籃板4助攻、阿提諾37分22籃板、高國豪9分3籃板5助攻。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張伯維在本場比賽,因不滿球隊落後和被新竹街口攻城獅隊的球迷無情嘲諷,在比賽過程中脫軌對著球迷高舉中指,這樣的舉動先是遭到聯盟禁賽一場、罰款新台幣15000元,鋼鐵人球隊還追加逞處判罰30000元罰款。短短加盟鋼鐵人隊一年就因酒駕、社群辱罵裁判、比中指等脫序行為遭判罰56萬,成為P.league+相當難以突破的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