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閃耀國度》7演員IG名單:崔珉豪、蔡秀彬「激情吻戲」辣度破表!朴熙貞高級臉爆紅


Netflix《閃耀國度》7演員IG名單:崔珉豪、蔡秀彬「激情吻戲」辣度破表!朴熙貞高級臉爆紅

Netflix韓劇《閃耀國度》講述身處在高壓時尚圈下的人們,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所展開的愛情、友情糾葛,該劇原先因為梨泰院事件而延期播出,如今正式開播引發好口碑,出現在劇中的演員展現亮眼表現,獲得無數觀眾青睞,以下將統整《閃耀國度》主演員的介紹並附上IG,一起往下看吧!

看更多:韓劇《王后傘下》9演員IG介紹:金憓秀捲入後宮鬥爭!高顏值世子群爆紅

崔珉豪(@choiminho_1209

SHINee成員崔珉豪早在2010年就有演戲經歷,多年來以韓劇《因為是第一次》、《獨酒男女》、《花朗》等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今年崔珉豪出演日本大型實境節目《全員逃走中》,下半年則出演韓劇《閃耀國度》,崔珉豪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池禹旻,外型與能力兼具的他,過去曾和表志恩有過一段情,兩人在因緣際會下重新邂逅彼此,使得原先對於任何事興致缺缺的他,重新藉由這段緣分對人生有了新的想法。

蔡秀彬(@soobinms

外型清新的演員蔡秀彬今年與姜丹尼爾出演韓劇《警校菜鳥》,展現出充滿青春活力的角色面貌獲得好評,擁有韓劇男神收割機稱號的她,在《閃耀國度》飾演公關公司科長表志恩,個性熱情積極的她自幼就嚮往美好的事物,進入時尚圈後她夾縫中求生存,積極將自己的生活投身於工作中。

朴熙貞(@hello_kijeong

現年31歲的朴熙貞,在劇中她飾演超級名模「芮先浩」,不過事實上朴熙貞在戲外也是國際盛名的模特兒,擁有高挑身材的她不僅多年來為各大品牌走秀,還入圍了海外時尚模特排行榜全球前50名,2021年更獲得K-Model Awards「年度廣告模特獎」,朴熙貞初次以演員身分出演韓劇《閃耀國度》,以成熟高冷、充滿女人味的風格成為劇中一大亮點。

李相雲(@leesangw00n

藝人李相雲早年投身於歌手生涯,近年他積極開拓演員歷程,留下許多優異的表現,李相雲在《閃耀國度》中飾演時尚品牌設計師「約瑟夫」,身為新創品牌Mr. Joseph的發想人,儘管追逐夢想的期間常遇到各式各樣的壓力,但他積極投身於快節奏、高壓的時尚圈中,並期待自己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李詩宇(@s2xwo

演員李詩宇今年出演韓劇《流星》飾演個性傲嬌的富家大小姐尤娜,接連出演話題韓劇的她,在《閃耀國度》化身Esther,她身為設計師約瑟夫的助理,以伶俐的工作表現搭配機智性格成為劇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李詩宇近期出演各大韓劇,皆能靈活運用演技呈現出角色的不同面向,優異表現也使她的演員之路備受看好。

金旻奎(@kimminkyu_0312

曾在2019年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收穫高人氣的金旻奎,今年他將演藝事業轉向演員,在WAVVE韓劇《戀愛的季節》展現苦澀、令人動容的好演技,金旻奎在劇中飾演的「沈道英」是一個外型帥氣卻過著平凡生活的大學生,儘管對於模特兒工作十分嚮往,但礙於現實變得猶豫不決。

申東美(@dongmi_shin

資深演員申東美多年來出演過不少戲劇如《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青春紀錄》等,凍齡的外貌加上引人動容的自然演技,每每出演配角都能帶來驚人的加分效果,申東美在《閃耀國度》主演公關公司的吳代表,身為職場女強人的她擁有良好商業手腕,能隨時應付職場各種危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