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居然還能「這樣」玩? 八點檔罵出新高度!


打麻將居然還能「這樣」玩? 八點檔罵出新高度!

台灣八點檔因為劇情總是反轉再反轉,劇情有些狗血,有些則是賺人熱淚,而撲朔迷離的劇情也成為許多家庭茶餘飯後的話題,不僅長輩們愛看,熱愛跟風時事的年輕人,也常將八點檔中的許多經典橋段翻玩成迷因梗。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中除了八點檔常有的集團鬥爭情節、小三偷改董事長醫療報告、兒子開車把妹妹的男友撞到卡在排水溝、流氓闖進來大鬧董事會,更跟上柬埔寨時事梗,創意宣傳手法,結合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劇情,讓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劇中更創意結合八點檔嗆聲風格,結合劇中的腳色人設,用台詞鬥爭、互嗆的方式,強調出長勝電動麻將桌-M5Ⅱ極薄過山車(折疊款)的特色、功能,「強化塑鋼鍊條,耐磨靜音」「桌款摺疊好收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另外,其中的特色、功能「LED桌邊燈」、「電子靜音骰」也很有趣的安排在打麻將打到一半突然電燈短路,以及經典的嗆人台詞「會吠的狗不會咬人」置入劇情之中,讓人很難不注意到產品特色亮點,並忍不住會心一笑。

 

而影片中呈現的桌款其實就是「長勝電動麻將桌-M5Ⅱ極薄過山車」,其重點特色除了前面提到的,還有很棒的「過山車的上牌方式,不卡牌尺」、「吸音海綿,洗牌超靜音」、「冷熱風雙除濕功能,讓麻將不黏手」、「極薄機身設計-腿部空間提升」,除此之外,還有售後全機保固一年的服務(核心馬達終身保固),以及贈送兩副麻將(可以自選顏色)、牌尺、茶几兩個、清潔刷、收納袋、防塵布。除了摺疊款還有餐桌款,餐桌款另附餐桌蓋板,沒要打麻將的時候可以一桌多用,超方便!

 

看完小編都被生火到不行,過年快要到了!

趕快買回家升級你們的麻將桌吧~

【長勝電動麻將桌】

全省皆有門市/服務據點

更多資訊參考↓

長勝電動麻將桌官網:https://www.chanshen.com.t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