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預備搶票!《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巨蛋場次揭曉!


手刀預備搶票!《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巨蛋場次揭曉!

國泰世華 CUBE《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4月高雄巨蛋開唱,從3月31日起至4月16日總計10場!不同的場域,帶來不一樣的「沈浸式」感受,盡情釋放你的能量、沸騰你的熱情!今年4月剛打破自己2015年連開台北小巨蛋10場之紀錄,舉辦了12場;明年4月前進高雄巨蛋,「天后」aMEI又再次自我突破之前高雄8場的紀錄,將帶來10場精彩演出,aMEI表示,「就全力以赴吧!有了台北12場的經驗,比較沒有那麼大壓力了。」由於自己對高雄也算熟悉,aMEI相信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應付這10場終於可以「好好跳動」的「ASMR」!

照片來源:聲動娛樂提供

正在美國演出的aMEI,相隔5年重新啟動海外巡演,「天后」本月7日赴美到芝加哥、華盛頓、大西洋城和拉斯維加斯開唱。3年沒有飛行了,aMEI形容這次美國巡演對她來說有點像小學生要去旅行,心情有久違的興奮,也有點緊張。由於這次行程比較鬆,主辦單位安排了很多很棒的行程,像是在前排看NBA、享用一百多年超棒的紐約牛排、看「英國天后」Adele愛黛兒的演唱會……都是同為「演唱會女王」aMEI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收穫!而到了美國,aMEI一看到大量的耶誔裝飾,過節日的感覺就來了,也很難得沒有演出的空檔都會想到街上走走,感受一下難得可以擁有的過節氣氛。

照片來源:聲動娛樂提供

先前霸氣宣告「我來了!」將在明年4月登上高雄巨蛋,開唱時間和售票日期在今天正式揭曉!歌迷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1月8日拓元售票系統搶票啦!aMEI表示,「希望當時台北沒有買到票的朋友可以來高雄好好玩玩,當然也歡迎來過台北場的歌迷到高雄挑戰一下完全不同的「解放身體版ASMR」!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