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20週年里程碑開唱!《查某囡仔》Lulu黃路梓茵自告奮勇霸麥唱不停!


蕭煌奇20週年里程碑開唱!《查某囡仔》Lulu黃路梓茵自告奮勇霸麥唱不停!

金曲歌王蕭煌奇《朋友你現在好嗎?》20週年演唱會,25日繼續上演第二場,他暖心陪粉絲一連度過平安夜和聖誕節,兩場6200張門票賣到一張也不剩!讓蕭煌奇(Ricky)開心感謝說:「昨晚第一場唱完,看到粉絲暌違3年的熱情和喜悅,讓我昨晚回到家,就像期待聖誕老公公禮物的小孩子,早早就上床睡覺,一夜好眠!」蕭煌奇元氣滿滿向滿場粉絲打招呼,並感性說:「在場的你們就是我的聖誕老公公!給了我最珍貴、最寶貴的聖誕禮物!」

照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

蕭煌奇也提到另一首他很偏愛的作品,就是寫給李千那的《查某囡仔》,他一時興起向台下徵求女性粉絲,「有人要一起唱嗎?」沒想到在第一排突然有女子自告奮勇,大家定睛一看,居然是熱騰騰出爐的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得主Lulu黃路梓茵,讓蕭煌奇相當驚喜,兩人曾一同主持節目《上奅台灣歌》,是熟悉又互挺的好友,常開直播唱歌給粉絲聽的Lulu,一上台就跟蕭煌奇談笑風生。

照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

在成功唱完《查某囡仔》後,Lulu更有信心了,她跟蕭煌奇說今天所有的歌他都能唱,直接跟樂隊老師說「《慢冷》可以來一下,我跟梁靜茹的Key一樣就好了!」還說:「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從副歌開始就可以了!」邊陶醉還邊望向蕭煌奇說:「老師隨時加進來厚~」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告一段落後她隨即又清唱《大齡女子》,越唱越投入的Lulu再度cue主角:「煌奇,我們一起唱!」又提醒樂隊要升Key,搞得整場很忙碌,Lulu再度搞笑說:「小琥姊Key比較低!」模仿原唱黃小琥唱起《沒那麼簡單》,讓導演拼命提示蕭煌奇說:「好了好了啦!」要蕭煌奇趕緊把嘉賓帶下台,蕭煌奇不忘要觀眾給Lulu掌聲鼓勵,Lulu一邊被拖走一邊還高呼:「我還有很多歌沒唱耶!」現場趣味橫生!

照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

蕭煌奇24日在獻唱給家人的一連串創作歌曲時,講到家人給她的愛和幫助,讓他好幾次動容、落淚,他昨唱完後向導演求饒,明天不要再排這些歌了,「眼淚都跟水一樣流光了,太殘酷了,連金曲歌王都控制不了!」。他今則表示經過昨天的激情,第二場應該理性多了,比較可以控制,但蕭煌奇在數首歌的情感堆疊下,唱到最後一首《阿嬤的話》時,居然整個大淚崩,數度哽咽不成聲,唱不下去,全場粉絲也被他的真情感動,大家淚如雨下,蕭煌奇唱畢後,他淚崩向已故阿嬤說:「阿嬤,我好想妳。」讓全場樂迷為之動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