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急尋失聯20年乾姐!曬舊照「撞臉王祖賢」驚呆網:曾提醒我別花心


九把刀急尋失聯20年乾姐!曬舊照「撞臉王祖賢」驚呆網:曾提醒我別花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九把刀.jpg
九把刀

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近年來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殺手系列》、《用老》等作品而出名,後來又跨界成為電影導演,創下亮眼成績,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日也發文分享了自己國二時交的筆友「乾姐」,透露兩人一直寫信到高中快畢業都沒見過面,但後來卻失聯了。如今回想起這段往事,九把刀也把當時的照片PO出來尋人啟事,卻因為對方的年輕美照讓網友都忍不住驚呼,「好像王祖賢!」

看更多:九把刀新片秘密籌備中!男主角竟是「台灣天團團長」 試鏡過程保密到家 

圖片來源:九把刀 Giddens Ko

九把刀今(24日)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國二時期曾交過一位筆友,兩人還互相寫信依直到高中快畢業,「當時很流行乾來乾去的,我也就叫她乾姐,她叫我乾弟。是說乾姐住在超級遠的高雄,跟我在現實人生完全沒交集,因此彼此反而可以大著膽子盡情亂寫 。」九把刀當時還因此向筆友講述自己喜歡的對象,「乾姐還認真提醒我不要花心呵呵,叮囑我務必要用功讀書,這樣寫信交朋友才不會被爸爸媽媽罵,想想真是一個很好的人。」

圖片來源:九把刀 Giddens Ko

然而,九把刀上了大學後因為迷上BBS網路交友,就沒有再繼續與對方聯絡了,回想起這段往事,九把刀也好奇乾姐過得如何便決定將僅存的照片PI出來尋人:「一,她姓曹,學生時期住高雄,叫曹雅X;二,我有兩張她的照片,嘻嘻。」文末也不忘吐槽自己,「不過!太久沒聯絡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想說!乾姐妳說得對!真的真的真的不能花心!希望妳一切都好啦!」

圖片來源:九把刀 Giddens Ko
圖片來源:九把刀 Giddens Ko

儘管九把刀PO出的照片中有把「乾姐」臉的部分塗掉一小塊,但仍舊能夠從一旁的輪廓中發現對方的面貌似乎是個美女,因此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稱讚,「是不是直接貼王祖賢的照片」、「有王祖賢的感覺,說不定這尋人任務不難」、「感覺乾姐氣質高雅」、「這仙氣根本王祖賢的感覺」,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