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靖離世10年「小甜甜照常傳簡訊給他」!卻因1事被迫中斷:相信祂看得到


申東靖離世10年「小甜甜照常傳簡訊給他」!卻因1事被迫中斷:相信祂看得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申東靖當初以「可米小子」成員的身分出道,不料在2012年因頭痛昏倒住院,在開刀後卻因右側腦下膜出血加上急性腎衰竭,最後不幸在家中病逝,得年29歲!如今事隔10年時間,她生前的好友小甜甜(張可昀)有在節目上坦言,自己到現在都還會傳訊息給已逝好友,但唯獨不再傳簡訊給申東靖,並解釋了原因,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小甜甜慘遭渣男多次動粗!「逼跪下道歉、吐口水羞辱」 小S心疼落淚:我會瘋掉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近日受邀上節目《11點熱吵店》,坦言很多人在親友過世後,都會刪掉對方的社群帳號或是蓋住照片避免觸景傷情,但她反而很感謝社群網站的回顧功能,「因為你會想到,他在的時候的某一天某一年,我們這個時候在幹嘛,其實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此外, 小甜甜也坦言,自己到現在都不會刪掉好友的電話,因為一想起過往的事情,都會傳簡訊給明金成、小鬼(黃鴻升)等人,但她卻唯獨不會再傳訊息給申東靖,原因是他的電話號碼已經變成別人在使用,「不好意思,他電話換了」,因此她才停止傳訊息給對方。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小甜甜也強調,自己每次想到已逝的好友時,都會將自己思念對方的話傳私訊過去,「我從來沒有間斷過我的訊息,因為我覺得思念還是可以照原本的樣式去做。」無論另一方是否已讀不回,小甜甜也不會因此停止傳訊息,「我相信祂看得到!」事實上,小甜甜和申東靖因節目《兩代電力公司》相識,兩人又因家庭背景及個性都很相似,成為相當要好的朋友。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