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2022年末獻給樂迷的聖誕禮物!透露聖誕節想跟同事玩「交換禮物」


蕭敬騰2022年末獻給樂迷的聖誕禮物!透露聖誕節想跟同事玩「交換禮物」

「金曲歌王」蕭敬騰2022年末獻給樂迷的聖誕禮物—《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於12/24聖誕夜正式上線!這首原本收錄在去年推出的《隔離套房2827》專輯的歌,受到國際製作人注意,因此特別隔海跨刀製作全新REMIX版本,此次合作的荷蘭籍DJ/製作人Joe Stone以電子浩室曲風將這首歌將蕭敬騰的聲音進行特殊處理,賦予歌曲全新面貌,成品也讓蕭敬騰笑說:「有種重新認識這首歌的感覺,第一次聽到就有想扭起來的感覺!」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近來工作馬不停蹄的蕭敬騰,儘管如此仍在空檔時不斷創作,並籌備新的音樂作品。2021年推出《隔離套房2827》即引起熱烈迴響的蕭敬騰,時隔近一年,在2022的尾聲無預警獻給粉絲們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推出《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這首歌甫推出之時,既復古又前衛的曲風即引起討論,原曲原本就有著迷幻復古電音曲風,多軌和聲疊加,搭配了歌曲的主題讓人感受到正面的力量,也是蕭敬騰專輯中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由來自荷蘭裔 SPINNIN' RECORDS 旗下 DJ / 製作人Joe Stone,為蕭敬騰跨海製作,兩人雖未正式見面,但透過線上仍順利完成了作品。JOE STONE用他最擅長的Progressive House(浩室曲風)重新將蕭敬騰的聲音進行特殊處理,完美融合了副歌人聲以及全新的電音和弦進行,並且以獨特的Funky Bassline增加律動感,呈現了完全不一樣的蕭敬騰,相當值得一聽。蕭敬騰也笑說:「聽了就會想讓人扭起來,很適合在節慶時的派對跟朋友一起聽。」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提到聖誕節要怎麼過,蕭敬騰笑說:「當天其實有工作,不過如果有空檔,很想跟同事們來玩個交換禮物!」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蕭敬騰也期望一切平安順心就是最大的幸福。此外,他也透露不斷在著手寫新歌:「新作品是不會停下來的!」也開玩笑說:「《隔離套房2827》去年就發行了,大家聽了嗎?」期待之後帶著更多新作品給期待已久的樂迷。《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於12/24聖誕夜正式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