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飛回大馬陪伴至親!「感嘆時光飛逝」喊話:要好好愛著身邊的人


品冠飛回大馬陪伴至親!「感嘆時光飛逝」喊話:要好好愛著身邊的人

「暖聲情歌王」品冠月初甫辦完「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思鄉心切的他,隨即飛回大馬陪伴想念的家人們,日前也受邀參與《誠品吉隆坡開幕活動-感受誠品 探索之旅講座》,這是誠品在大馬的首家據點,開幕活動相當盛大。活動名額限量開放報名隨即秒殺,在吉他手伴奏下,品冠現場演唱經典歌曲《門沒鎖》、《不如我們今天見》、《我以為》,現場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場地擠滿大批粉絲,很多人拿著燈牌、專輯與應援物品到場支持。品冠這場活動從晚上十點一路分享至晚上十二點,他被粉絲的熱情感動,足足多講了近半小時快凌晨一點才結束,溫暖貼心的他還加碼留下來幫歌迷們簽專輯。

照片提供:種子音樂

誠品的分享會上品冠分享這次辦完演唱會的一些精彩小故事與心得,還有一些心路歷程與演唱經典歌曲,台下的歌迷迫不及待地敲碗表示「我們也想聽品冠的演唱會,希望能趕快回大馬辦演唱會!」在歌迷問答環節時,除了追隨他20多年的忠實鐵粉之外,還有不少年輕的粉絲們參與,還有年僅20歲的小歌迷,提到因為看到品冠近期參與的綜藝節目後,深深被他的深情嗓音圈粉,因此特地來參加活動。還有一位喜歡品冠的多年歌迷,老公陪她一起來追星,她提到去年的同一天因為家裡淹水珍藏的品冠專輯全都泡水損毀讓她很難過,想不到一年後的今天能參加品冠的這場活動,儘管沒有了實體專輯,但是能實際見到偶像本人,就像是命運的安排一般,讓她對於這個日期很難忘懷,也謝謝品冠從少女時期到中年的陪伴,也很感謝有了這場活動讓她一睹品冠的迷人風采。

照片提供:種子音樂

品冠很感謝一路以來有歌迷們的支持,幾乎每年都會舉辦粉絲聚會和他們近距離接觸表達感謝,後來受到疫情影響,也已經有將近三年沒有辦法與大馬的歌迷好好碰面,他很感謝這次能有這個活動機會和粉絲近距離面對面暢聊互動。這次是今年品冠第二次回馬來西亞,他待了將近一周的時間,吃了一些懷念的美食、去唐人街和雙子星塔,他提到「有喝了我從小愛吃的龜苓膏還有龍眼羅漢果水,心心念念的釀豆腐、咖喱laksa、炒粿條、肉骨茶、海南雞飯。」

照片提供:種子音樂

工作之餘,他特地將時間留給家人陪伴彼此,跟心愛的家人一起聊天、看熱血的世足比賽,也在家裡附近散步、逛街。他分享和父親散步時,父親對他說:「冠,可能要放慢一點了,我現在走不快了。」讓他感慨地說自己忘了父親也80歲了,媽媽也時常忘記通訊軟體的密碼,因此重辦了很多次帳號。品冠翻找過往的舊照片,回憶往事。像是就讀六年級的時候,媽媽在他放學的時候想要牽他的手一起走路回家,卻被自己默默地甩開,現在想起來完全感同身受,因為Jayden也開始不願意被品冠牽著手被同學看到了。品冠表示:「時光也許無法倒流,是美好的記憶幫我們留存了青春,讓我們好好愛著身邊的人。」

照片提供:種子音樂

近期品冠參與的「來看我們的演唱會」節目正在熱播中,年底12月31日他也將參與「雲林縣2022西螺跨年晚會~禧螺SONG」擔任跨年表演嘉賓,將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與粉絲們一起歡度跨年美好時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