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偶像選秀再惹議!優勝者年齡曝光「竟是小學生」 排名暴衝竄升遭疑黑箱


直播主偶像選秀再惹議!優勝者年齡曝光「竟是小學生」 排名暴衝竄升遭疑黑箱

南韓近年颳起偶像選秀風潮,在2016年《PRODUCE 101》獲得成功後,同類型的選秀節目如雨後春筍般接連推出,並且還有各式各樣的主題!不過近日主打以「網紅直播主」為亮點的節目《UP TO YOU》(업투유)卻也出現爭議,繼先前有腥羶色鏡頭遭轟後,「年僅11歲」的參賽者在決賽中勝出後,引因起了一陣關注!

看更多:為高額獎金拚了?韓國推直播主偶像選秀節目 參賽者熱舞「大露白胖次」挨轟太超過

來源:fmkorea

選秀節目《UP TO YOU》是由知名網路直播平台afreecaTV推出,聚集了有多達100位網紅、直播主進行歌唱、舞蹈、Rap的競賽,進行為期1個月、5集節目的廝殺,由網友觀眾投票、現場評審投票等合計計分篩選,最終選出5位優勝者,不但能夠獲得總價高達1億韓元(約240萬新台幣)的獎金,還能夠發行音源並有舉行演唱會的機會!

來源:afreecaTV

不過21日的總決賽最終優勝者出爐卻也令不少觀眾相當驚訝,第4名的金羅律(김라율暫譯)年紀竟只有11歲,讓網友們都不禁紛紛留言表示,「參賽者最小年齡是只有12歲嗎,也太小了吧」、「最年輕和最年長相差應該有10歲」、「是2011年出生?」甚至還有人因為誤以為金羅律看起來像國中生,而遭其他網友改正為「小學生」!

來源:afreecaTV

另外根據外國媒體《Allkpop》指出,金羅律不僅是因為年齡而引發關注,排名方面其實也引發了爭議,她僅僅只花幾天就從第19名上升到第4名,而準決賽的排名第2的前女團SATURDAY成員Chohee卻在決賽跌出前五,因此有些觀眾認為幕後的票數可能「有動過手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