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熹、姚愛寗擔任男女主角!原子邦妮新歌串聯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林哲熹、姚愛寗擔任男女主角!原子邦妮新歌串聯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華語電子療癒天團」原子邦妮加盟華納音樂首張專輯《無情怪物》已正式發行,首波主打〈現在的我好嗎〉甫上線即獲樂迷熱烈討論,更一口氣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11名;緊接著第二波同名單曲〈無情怪物〉作為首波主打續集,終於讓粉絲們串起這次故事中原子邦妮想傳達的概念。這次兩波MV邀請林哲熹與姚愛寗兩大新生代演員擔任男女主角;林哲熹飾演隱沒在人世的「吸血鬼」;姚愛寗則為「仿生人」,偶然相遇卻發現是最適合彼此的夥伴,兩人演出一段超現實愛情故事。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相隔一年多,原子邦妮宣布正式加盟華納音樂並推出全新專輯《無情怪物》,而「無情怪物」原型來自他們身邊朋友的故事,所延伸出「無情怪物」含義包括每個人身邊多少都會遇到帶給自己壓迫感的人事物,例如難相處的鄰居、負能量的朋友,甚至是被情緒勒索,這些無法迴避卻又必須面對的壓力。而這次首波專輯主打〈現在的我好嗎〉及第二波同名主打〈無情怪物〉,原子邦妮將這兩首歌結合成一個故事,分為上、下兩集,並把「無情」與「怪物」具象化為兩個角色,將其串聯為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這次MV邀請新生代實力演員林哲熹及姚愛寗擔任男女主角,兩人演出超脫現實的角色;林哲熹飾演一個隱沒在人世間活了數千年的吸血鬼,而姚愛寗則是沒有溫度一個仿生機器人。他們在酒吧相遇一見鐘情,隨即陷入熱戀,卻不知彼此真實的身份。為了愛,姚愛寗為不能吃喝的仿生人練習喝酒、練習笑容;林哲熹甚至刻意克制自己想吸人血的衝動,改吃豬血卻不斷嘔吐;直到有一天他發現姚愛寗其實並非人類,是沒有溫度及心跳的「仿生人」,才頓然大悟,其實各自是最適合彼此的另一半。然而男女主角的結局並未言明,也隱喻著每個人都還有選擇的機會,能成為想成為的模樣。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對於這次參演MV,男主角林哲熹分享自己其實跟原子邦妮有著奇妙的緣分,因為自己哥哥同時是TRASH的吉他手頤原,其實跟原子邦妮很早就是朋友,也讓他覺得格外親切。姚愛寗則分享:「我之前因為演的戲《無神之地不下雨》有收錄他們的歌,那時就很喜歡原子邦妮!當下收到企劃的邀請,二話不說就馬上答應,覺得一定要來演!」提到角色的詮釋,兩人笑說:「我們本來就是朋友,所以戲裡突然要變成在談戀愛的狀態,一開始都有點小緊張,不過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