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喝水都會漏!小栗旬揭爆紅後「遇更年期症候群」:洗澡不知道頭在哪裡


連喝水都會漏!小栗旬揭爆紅後「遇更年期症候群」:洗澡不知道頭在哪裡

日本39歲男演員小栗旬不但長相帥氣,演技還十分精湛,曾靠著在2005年《流星花園》飾演「花澤類」一角一炮而紅,被不少人視為男神!只是沒想到的是,小栗旬卻在近日節目上透露自己在演藝事業發展順心的同時,卻也曾發生過身體出現異狀,後來則被醫生檢查出患有「更年期症候群」!

看更多:曾遭控難搞!前櫸坂46平手友梨奈傳「將成天團BTS師妹」 日媒再爆她拍戲大搞失蹤

來源:Tristone娛樂 官網

小栗旬雖然曾在今年6月底爆出不雅照風波,引起外界一片譁然,但仍是靠著《鐮倉殿的13人》的高張力演技獲得廣大好評及熱議。而小栗旬出演19日的算命節目時,算命師算出他在27歲的時候碰到人生轉折點,而小栗旬聽到這番話則坦言,「在那個時候,對我來說是最痛苦的時候,沒有接到滿意的工作,讓我擔心著會不會就此消失。」

來源:oguri_shun.love

不僅如此,小栗旬更是再透露自己28歲、2011年演出舞台劇《髑髏城七人》時,整個人相當不對勁,「早上起床的時候,我整個身體都沒力氣了,跌倒後想著『可能洗個澡就會變好』,但沒想到洗澡卻不知道我的頭在哪。」

來源:Twitter

而小栗旬也透露自己後來就醫診斷為「更年期症候群」,「即使我喝水,水也會從嘴巴漏出來,我認為我的身體已經垮掉了。」而在檢查出身體出狀況後,小栗旬除了休息調養以及鍛鍊身體外,另外還表示自己也時常到奈良的秋筱寺拜拜保平安。

值得一提的是,當算命師預言未來規劃時,小栗旬也透露會打算在明年再次進軍海外,「雖然我不太喜歡說我的目標,但我想成為世界級的演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