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兩年前與歌迷的約定!白虎1月28大年初七來台首攻TICC!


履行兩年前與歌迷的約定!白虎1月28大年初七來台首攻TICC!

為履行兩年前與台灣粉絲相約共度情人節的約定,甫發個人首張迷你專輯《Absolute Zero》的BAEKHO「白虎」姜東昊宣布將在明年1/28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在台個人首場小型演唱會暨見面會,在這場名為【2023 BAEKHO MINI CONCERT《BAEKHoney DAY》 IN TAIPEI】的活動顧名思義就是要陪粉絲度過甜蜜的一天,屆時白虎將攜新作品來台與dOnO們 (粉絲)提前共度西洋情人節外,時逢農曆春節節慶歡樂氣氛,身為兔年開春首位來台辦見面會的韓國藝人,白虎也將帶來活力舞台,用超強演唱實力及溫柔兼具的魅力跟粉絲們拜晚年!相關售票詳情請上主辦單位D-SHOW官網查詢。

照片來源:D-SHOW提供

自男團出身的白虎剛出道時即以穩健的歌喉及個人魅力深獲粉絲喜愛,更以團體身分陸續拿下金唱片獎、亞洲明星盛年度藝人獎等各項大獎,聲勢銳不可擋!之前曾以團體身分來台的白虎原本預計在2020年2月14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小型演唱會,無奈遇到疫情而讓計畫延宕,時隔兩年多隨著全球疫情逐漸解封,心心念念台粉的白虎趁著出道十周年發行新專輯之際,特別選在明年農曆年開春來台會粉絲們,除了要透過這次活動實現兩年前的約定,允諾寵粉的他更把主題設定為「甜蜜的一天」,將在活動上展現絕佳的歌唱能力、高音天籟,與大家提前共度情人節實現兩年前的承諾!

照片來源:D-SHOW提供

而今年邁入出道十周年的白虎在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推動安排下發行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bsolute Zero》,這張述說著獨自一人的白虎即將展開新的開始的作品可謂是他出道以來的代表作,更展現了屬於白虎獨有溫度;不過儘管專輯中文翻譯為「絕對零度」,但專輯中的主打歌〈No Rules〉MV卻是充滿滾燙及讓人血脈噴張的氛圍,原來劇情上白虎大放送粉絲福利展現精壯身材,無論開場的沐浴秀到白T濕身秀養眼壯肌的性感畫面,都讓人感受到體溫直線上升熱力!趁著這次來台辦小型演唱會,白虎也將在台公開首唱這首魅力四射的新歌〈No Rules〉,而這次將有什麼樣的全新舞台詮釋,絕對令人期待!

照片來源:D-SHOW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No Rules〉MV中狂洩肌情「邪惡視角」的白虎私底下是個MAN 味十足的健身陽光男孩,與他的斯文帥氣的外表可說有極大的反差萌,熱愛健身的他坦言自己因為是易胖體質,只能靠著勤運動、節食來維持好身材;這次在MV中搶先曝光他近期「健身成果」,讓許多粉絲再度見識到白虎健壯肌肉及太平洋寬肩的倒三角完美身型,也讓人更加期待他這次在台北活動上的舞台性感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