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選角遭酸「政治正確」!導演親上火線回應:從來都沒有指定特定人種


《小美人魚》選角遭酸「政治正確」!導演親上火線回應:從來都沒有指定特定人種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翻拍真人版,找來22歲非裔女星荷莉貝利(Halle Bailey)擔任主演「愛麗兒」,卻因為外型與動畫原著形象差距甚大,遭到網友們猛烈抨擊是為了迎合政治正確的社會趨勢,掀起一陣熱議後,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於近日出面澄清此事,再度引發關注。

看更多:《艾蜜莉在巴黎3》可口肌肉美男爆紅!網起底身分驚:最像法國人的英國男人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小美人魚》真人版的導演Rob Marshall近日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的採訪時表示,自己在電影選角時,並沒有想要挑選特定的人種的演員,對於《小美人魚》的女主角人選,也絕非政治正確的考量。他澄清:「我們只是想要為這個角色尋找最適合的演員,我們瀏覽、尋找不同人種的演員來試鏡。」

來源:hallebailey IG
來源:hallebailey IG

Rob Marshall進一步表示,他們自始至終選角的標準就是希望能找到可以呈現「堅強、熱情、美麗且聰明」的演員。而他們在Halle Bailey身上看到前所未有的新鮮感,「我們一在試鏡場合看到她,就開始思考如何讓她真正變成『愛麗兒』」。

不僅如此,Rob Marshell先前也表示,他在試鏡Halle Bailey時,被她演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所感動,甚至落下眼淚,重申Halle是最適合的人選,並表示Halle擁有愛麗兒青春純真的精神以及那美好的歌聲,他更堅持Halle保留標誌性的編髮。

來源:hallebailey IG

此外,Rob Marshell也談到,真人版裡的「艾瑞克王子」會補足動畫欠缺的部分,「我相信連動畫版的製作群都會同意我的說法,艾瑞克在動畫中,是一個呆板、很典型、沒有什麼爆點的王子。」他指出,在電影版中,將會給艾瑞克一個完整的故事線,他會有一位母親,也就是女王。艾瑞克與愛麗兒兩人因擁有相似的處境,進而找到了彼此,並教會了這個世界明白何謂偏見,打破兩個世界之間的屏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