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媽媽交鋒!向太賣床墊暗諷「離婚也別拿回來」 張蘭回嗆:更年期不允許發瘋


最強媽媽交鋒!向太賣床墊暗諷「離婚也別拿回來」 張蘭回嗆:更年期不允許發瘋

大S和汪小菲的戰爭看似告一段落,張蘭卻仍舊火速全開,確診都無法抵擋她的猛烈攻勢,另一方面,隔壁棚的向佐媽媽向太(陳嵐)也宣布加入直播帶貨市場,首次直播就是賣床墊,還暗酸「分手了就別要回來」,引發張蘭不滿,兩位媽媽的戰火一觸即發。

看更多:秦嵐被爆假戲真做!「熱戀魏大勛」甜蜜畫面瘋傳 工作人員30字回應認了

來源:張嵐微博
來源:向太微博

向太日前在直播時開賣床墊,還透露,「離了婚也不要拿回來,大方一點,可能睡這個也不會離婚。」引發外界熱議,認為她影射汪小菲母子的意味濃厚,不僅如此,向太更展現在演藝圈的好人緣,不少大咖明星都送上祝福,包括陳小春、張智霖、甄子丹、關之琳、黃曉明、劉嘉玲、古天樂等人。

來源:微博

向太一番操作,讓大批網友湧入張蘭的直播間刷頻,對此,張蘭當時不會坐以待斃,直播時意有所指表示,希望人之間的互動要互動尊重,「別在蘭姐直播間刷別人」,甚至暗諷向太,「五十歲的時候就提醒自己千萬別更年期,不允許發瘋」,儘管沒有指名道姓,但雙方之間火藥味濃濃。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且張蘭21日又透露,自己的直播間遭停權一天,原因是違反直播平台規範,她遭檢舉「誇大產品功效」,遭到停播懲處,她也在抖音曬出影片表示「罰得好」,直言身為企業家就該嚴以律己、以身作則,兩人之間的交鋒也引發網友熱議,「張蘭嚇得不敢說錯一個字」、「蘭教主也吃軟怕硬」、「欺軟怕硬的遇到狠角色了,這下慫了」、「向太這也是大可不必了」、「有些人說張蘭不敢惹向太,其實我覺得這是她的智慧所在」。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