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聖誕神曲回歸排行寶座!收穫「第10周冠軍」:整年不工作也能海撈7660萬


瑪麗亞凱莉聖誕神曲回歸排行寶座!收穫「第10周冠軍」:整年不工作也能海撈766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麗亞凱莉.jpg
瑪麗亞凱莉

隨著10月31日萬聖節女王海蒂克隆(Heidi Klum)隆重回歸後,緊接著就要迎接年末最大節日之一聖誕節,聖誕女王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也已經準備好在年末用聖誕神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收割「養老版稅」以及音源排行榜冠軍之位。如今,聖誕神曲在今年再度登上告示牌百大熱門單曲排行榜之冠,不僅如此,還創下不少新紀綠!

看更多:《艾蜜莉在巴黎3》可口肌肉美男爆紅!網起底身分驚:最像法國人的英國男人

來源:mariahcarey IG

根據外媒報導,2022年第52期美國Billboard單曲榜Top 10大首播,Mariah Carey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以4140萬串流媒体播放量(上漲14%)、3310萬電台播放量(上漲11%)和1.1萬下載次數(暴漲86%)蟬聯冠軍,成功收穫第10周冠軍,這也讓Mariah Carey成為史上第一位擁有3首奪冠週數超過10周的女歌手,另外兩首是1995年發行的〈One Sweet Day〉和2005年的〈We Belong Together〉。

來源:mariahcarey IG
來源:mariahcarey IG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也在今年寫下於聖誕節期間連續四年霸佔音源榜的輝煌紀錄,根據美國《經濟學人》的估算,Mariah Carey光是靠著這首歌,每年就算不接其他工作,也能賺進約250萬美金(約新台幣7660萬元)的大筆收入。據悉,歌曲發行至今,已讓她賺進超過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的版稅金,且光是在串流平台Spotify上就擁有超過10億次的播放量,「養老神曲」稱號當之無愧。

來源:mariahcarey IG

此外,日前Mariah Carey試圖申請「Queen of Christmas」(聖誕女王)的商標,不料竟有多名歌手跳出來反對,包括81歲的歌手Darlene Love和Elizabeth Chan。儘管最終Mariah Carey申請的「Queen of Christmas」商標註冊被法院駁回,但她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依舊每年重回音源榜單,並在聖誕節帶給大家歡樂、應景的精采表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