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7年魔咒!TWICE娜璉曝光「全員續約關鍵點」:大家都有共同的想法


打破7年魔咒!TWICE娜璉曝光「全員續約關鍵點」:大家都有共同的想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偶像一般合約都簽7年,而許多團體一到時間後便會面臨成員出走,甚至是解散的狀況,因此又有「7年魔咒」的說法。雖然如此,不過人氣女團TWICE卻在今年7月傳出「9人全員續約」的消息,讓粉絲們都相當感動!而近日成員娜璉來接受訪問並回顧今年事蹟時,也透露了成員有默契全員續約的原因,引起了粉絲們的關注!

看更多:作伙來尬車!BLACKPINK演唱會「騎乘電動小車」萌翻網 Lisa險翻車嚇傻保鑣

來源:娜璉 IG

TWICE成員娜璉在近日接受雜誌《COSMOPOLITAN》的影片專訪,並且為2022年做個年度總結。首先當被問到關於今年達成以及未達成的目標時,娜璉透露自己其實並不是會設新年新希望的人,因此其實今年並沒有明確特定的目標,不過即使如此,娜璉仍是將發行個人SOLO作品《IM NAYEON》作為今年的一大成就。

至於今年沒能實現的目標,娜璉則指出自己其實已經考到汽車駕照有一段時間,不過卻沒有機會上路。

來源:娜璉 IG

當被問到關於今年令自己最開心的事時,娜璉毫不猶豫透露是能夠與粉絲面對面,「一直到去年,很多時候粉絲是不能夠到場的,但是今年終於能夠看到粉絲本人的臉,並且也舉辦了些迷你粉絲見面會,所以非常開心。」

來源:娜璉 IG

而總結今年的大小事跡當然不能少掉「TWICE全員續約」,對此,娜璉透露雖然TWICE團內人數偏多,每個人都有可能有各自的擔憂以及不同的原因,不過大家心裡卻有著想和成員在一起、想要繼續成為TWICE的想法!

事實上,成員志效先前曾向媒體透露其實在正式官方宣布續約之前,彼此是不知全員都選擇了續約,而她也認為大家會做出此決定都是為了粉絲、為了TWICE。

來源:TWICE 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