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課程停賣!諮商筆記「全額退費」內容都移到Podcast:初衷沒變過


理科太太課程停賣!諮商筆記「全額退費」內容都移到Podcast:初衷沒變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近來推出「諮商筆記」課程後引發大批人士反彈,儘管她出面澄清課程中並無實際諮商業務,仍遭受不少網友質疑和批評!沒想到今(21日)理科太太突然發文聲明,強調自己為了不模糊初衷,決定將課程內容移到podcast播出,平台也將全數退費。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在21日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宣布將停止「諮商筆記」的課程,同時喊話,「感謝所有心理專業人士,因為有你們,現在的我才能活得完整。」坦言自己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之後,「選擇不再讓盈利與否、未知的內容模糊初衷,因此我的這些心路歷程會直接放到我的podcast中!」也強調自己從不認為任何影片和語音能取代心理專業,「一直在鼓勵大家去尋找一名適合自己的心理師,這個初衷沒有變過。」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此外,理科太太也向一路以來支持她的人道謝,「康永哥對我說,我沒有讓愛我的人失望。謝謝從頭到尾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一路看著我把自己重新拼湊」,雖然無法回到兩年前幫自己加油「別擔心,你以後會很好」,但她仍感謝螢幕前支持自己的粉絲們,「謝謝你們透過各種管道告訴我你們是如何被我的影片療癒,這些都是我繼續創作的力量,也是讓我起心動念透過這次機會分享心路歷程的初衷!」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文末,理科太太也對自己正向喊話,「希望我的故事能鼓勵更多人走進諮商室,擁抱自己的過去、現在還有未來」。貼文PO出後,雖然仍有部分網友留言批評,但多數人都為她加油打氣,「肯納良言,及時改變,你真的很棒」、「辛苦了,謝謝你打開社會對於心理諮商的討論!會很期待podcast的」、「知道你的初衷從未變過,身為心理系畢業生感謝妳做出這樣的決定,要繼續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