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模仿《初戀》女主「神還原滿島光高顏」!網見一旁男主嚇壞:是大體退冰嗎?


阿喜模仿《初戀》女主「神還原滿島光高顏」!網見一旁男主嚇壞:是大體退冰嗎?

男星梁赫群先前因多次模仿南韓演員孔劉,還自封為「台灣孔劉」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沒想到他近期也搭上超夯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風潮,模仿起男星佐藤健。而先前被說撞臉女主角滿島光的女星阿喜(林品育),也驚喜的與「台灣孔劉」合體拍攝《First Love 初戀》的經典海報,不料卻因為阿喜幾乎神還原滿島光的造型,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梁赫群組「台版鬼怪CP」!影后鍾欣凌捨身相伴:我們真的是天作之合

圖片來源:梁赫群臉書

男星梁赫群先前因多次扮演南韓男神孔劉,時常受到演藝圈好友及網友的吐槽,沒想到最近他似乎放棄了台灣恐劉的稱號,相約阿喜一起扮成《初戀》的男女主角佐藤健與滿島光,甚至一起還原海報中躺在雪地的經典畫面,只見畫面中兩人都特地換上了同色系的衣服,躺在地板上望向鏡頭,看起來相當唯美。

圖片來源:梁赫群臉書

令人意料之外的是,阿喜的短髮造型不僅與滿島光十分相似,躺在地上的面貌也與對方幾乎一模一樣,讓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驚呼,「阿喜一模一樣耶!」、「女主是同一人嗎?」、「女主神還原」、「女主角怎麼可以這麼像,太厲害了」。

圖片來源:阿喜 林育品

不過,一旁模仿佐藤健的梁赫群卻被不少人吐槽,「左邊的大體要退冰嗎?死不瞑目欸」、「這長相不只出戲,還會出事!」、「初戀是沒有,但是我出戲了!」、「女主神還原~男主鬼還原~」、「想打(踩)人的沖動」、「男生是出事吧!」。事後阿喜也轉發梁赫群的貼文吐槽,「說好的野口與並木呢?不是佐佐木欸爺爺!」有趣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梁赫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