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6首OST歌曲清單:Paul Kim治癒新曲爆紅!申容財溫柔詮釋母愛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6首OST歌曲清單:Paul Kim治癒新曲爆紅!申容財溫柔詮釋母愛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以精彩刺激的復仇故事為開端,揭開財閥家族的種種內幕,後續劇情交織在主角陳導俊與爺爺陳養喆之間的親情故事,感性的題材賺人熱淚,以下就來盤點出現在《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歌曲清單,一起來回顧吧~

看更多:李星民毒舌金句超中肯!盤點《財閥家的小兒子》13句台詞:對我來說,錢才是正道。

ATEEZ鍾浩—GRAVITY

這首充滿神祕感的歌曲〈Gravity〉十足道出《財閥家的小兒子》主角尹炫優在成為陳導俊後,決定把握重生機會,不顧一切地向整個財閥家族復仇的心境,男團ATEEZ成員鍾浩身為團體的主唱,以極具特色的音色將〈Gravity〉所傳達的爆發力和狂野一面詮釋地相當到位,令觀眾從歌曲就能感受到角色豁出一切,不惜遭逢挫折也要對惡人加以反擊的態度。

申容財—MOTHER

歌手申容財長透過細膩、柔和的歌聲詮釋抒情歌曲,令聽眾對於他的嗓音難以自拔。申容財多年來為韓劇《祕密花園》、《Oh My Venus》、《浪漫醫生金師傅》、《惡之花》、《還魂》等獻唱OST,他這次帶來的〈MOTHER〉以吉他伴奏為序幕,沉穩地揭開角色陳導俊對母親的思念之情,陳導俊重生後回到過去,看著已逝的母親重新出現在面前,令他當下感動落淚,該橋段也使得觀眾大受感動。

TripleS徐多賢—我正愛著你

今年以女團TripleS出道的徐多賢,雖然還是新人身分,不過她的唱功絲毫不輸給其他偶像歌手。徐多賢所演唱的〈我正愛著你〉是首旋律柔美卻悲傷的抒情歌曲,多賢微甜帶有苦澀的嗓音唱出女主角徐旻渶陷入愛情、無法自拔,希望相愛的記憶能夠擁有留存的心路歷程。

文秀雅—LIKE A STAR

女團Billlie的成員文秀雅雖然在團體的定位是饒舌歌手,不過她一直以來懷抱著歌手夢想,更曾參加韓綜《第二個世界》展現主唱面貌。文秀雅以時而低沉、時而清甜的溫柔嗓音為《財閥家的小兒子》獻唱OST歌曲〈LIKE A STAR〉,而這也是她第一次為韓劇獻唱OST,希望能夠透過深情的演唱令觀眾被歌曲中傳遞的力量打動。

金宇珍—IN THE END

男團Stray Kids前成員金宇珍在退出團體後,積極作為SOLO歌手展開演藝生涯,金宇珍所演唱的〈In the End〉在劇集的第10集公開,歌詞講述身處在深淵的人們,希望有人能跳出來拯救自己的心境,十足貼近劇中主角尹炫優在重生成為陳導俊後,面臨一連串浩劫與混亂之下,希望能被人拯救的孤單心情,歌曲搭配金宇珍獨特、奔放的唱腔,使得該曲更突顯出一絲滄桑感。

Paul Kim—奇蹟般的你

韓國創作歌手Paul Kim多年來以厚實的嗓音深入聽眾心中,他過去曾為電視劇《要先接吻嗎?》獻唱歌曲〈Every day, Every Moment〉從而爆紅,成為新興音源霸主。Paul Kim相繼為不少人氣韓劇如《德魯納酒店》、《The King:永遠的君主》、《智異山》等獻唱OST,而他這次為《財閥家的小兒子》獻唱的〈奇蹟般的你〉則是貼近劇中主角陳導俊的歌曲,希望能透過溫暖的詞曲作品,讓生活煩悶的人們感受到一絲安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