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曦薇狂酸張藝興惹議?「開撕男方粉絲」甜妹人設崩壞 新戲慘遭轟:沒《卿卿日常》不行


田曦薇狂酸張藝興惹議?「開撕男方粉絲」甜妹人設崩壞 新戲慘遭轟:沒《卿卿日常》不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中國女星田曦薇擁有甜美外貌,近來和白敬亭搭檔演出《卿卿日常》打開知名度,然而人紅是非多,她的黑料連環爆,就連最近上檔的甜寵劇《初次愛你》,評價都不如預期,還被狂刷一星評論,被網友狂酸:「不如重新二刷《卿卿日常》。」

看更多:百萬學霸網紅太火辣爆紅!「混血老公神隱半年」驚傳婚變 粉絲心急:分開了嗎

來源:田曦薇微博
來源:張藝興微博

田曦薇近來爭議不斷,由於過去張藝興受訪時,被問到「可以為舞台放棄什麼?」當時他不假思索回答「生命」,十分認真看待自己的表演,而先前田曦薇出席時尚活動時,也被問到相同問題,她竟戲謔回:「我的生命!」說完自己一陣大笑,立刻引發爭議,不少網友都認為她是在藉此諷刺張藝興,雙方粉絲戰成一片。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還有網友翻出田曦薇2019年的發文,當時她狂酸那些願意「犧牲生命」的人,「我真不懂那些拿生命開玩笑的人是怎麼了」,也因此如今的發言等同於自打臉,引來一片罵聲,田曦薇甚至直接下場開撕,一一回嗆網友,逼得張藝興發文緩頰,「我覺得挺好,為夢想不惜代價努力奮鬥的人值得尊敬,所有有夢想的人一起加油吧」,才終於平息風波。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隨著《卿卿日常》完結,田曦薇的新戲《初次愛你》也接著開播,她和男星王星越搭檔演出甜寵劇,然而劇情不合邏輯又老套,加上田曦薇再度演甜妹角色,演技卻沒有進步,同樣都是睜大雙眼的表情,也成為網友攻擊的關鍵,認為她有種呆滯感,「田演技好差,五官總是在爭c位」、「沒了白敬亭沒了《卿卿日常》的群體劇組,她一個人還是不行。」

來源:初次愛你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