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桃園雲豹主持人威廉「說漏魔獸不打」!頻頻口誤、火上加油慘遭球迷出征


T1/桃園雲豹主持人威廉「說漏魔獸不打」!頻頻口誤、火上加油慘遭球迷出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廉.jpg
威廉

台灣T1籃球聯賽焦點球隊桃園永豐雲豹隊,在上周周末迎戰高雄全家海神的比賽,看板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因為膝傷負荷考量,導致他有登錄出賽名單卻出現沒有上場的情況,這讓全場爆滿1.5萬來一睹魔獸風采的觀眾相當不滿甚至出現倒戈的狀況,主持人威廉在比賽過程當中還頻頻出現失誤,使其個人社群慘遭砲轟灌爆!

看更多:T1/魔獸未出賽雲豹主場球迷倒戈!賽後雲豹發文怒轟海神:有本事自己塞滿高雄巨蛋

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本季加盟桃園永豐雲豹隊,讓雲豹成為全台灣最備受關注的球隊,主場國體大體育館的門票更是在幾分鐘內銷售一空,所有對決雲豹隊的比賽門票也都受益。

而在今年桃園永豐雲豹隊啟用前棒棒糖成員威廉擔任現場主持人的職務,其播報風格遭到球迷高度評論,在上周的比賽更因為多次口誤且影響觀賽體驗的播報,引發球迷極度不滿,其中在介紹雲豹隊先發球員時,一度將沒上場的12號(霍華德)報出,隨後才急忙改口讓觀眾感覺被戲耍,上半場比賽將結束時,他還脫口說出魔獸今日不會出賽的消息,頓時讓現場球迷不滿的情緒點燃。

最誇張的是在上半場比賽結束時,威廉又再度口誤說道:「中場休息,各位回來的時候我們再繼續為高…(高雄全家海神)」隨後緊急改口為雲豹隊加油,但此時現場球迷已經開始噓聲四起,隨後更開始一連串對雲豹球員狂噓、替客隊海神加油應援的奇特場景。這樣的情況讓雲豹隊相當不滿,賽後還在社群軟體發出聲明責罵高雄全家海神隊,引發一系列火爆的衝突,除了雲豹隊球隊IG之外,威廉個人IG帳號也出現了被球迷「出征」灌爆,撤換主持人聲浪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