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相隔3年重返馬來西亞開唱!Jackson Wang 王嘉爾無預警登台!


林俊傑相隔3年重返馬來西亞開唱!Jackson Wang 王嘉爾無預警登台!

2022年即將邁入尾聲,JJ 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 吉隆坡站12/18於武吉加里爾體育場正式開唱,相隔3年再與馬來西亞樂迷見面,JJ不僅將多首經典曲目重新編曲,更演唱近年推出的新歌一次滿足現場近30,000位樂迷;此外,他一樣毫無保留帶來《JJ20》完整舞台,從開場絢麗的水晶鋼琴到現場令人震撼的舞台、燈光及視覺,JJ將這3年積蓄的能量一次釋放,讓觀眾再一次見證JJ的舞台進化!令人驚喜的是,昨晚Jackson Wang 王嘉爾竟無預警擔任嘉賓,兩人更合體演唱曾合作的單曲 —〈過 (Should've Let Go) 〉,一登場即全場暴動;兩人也將私下逗趣的互動搬上舞台,好交情由此可見一斑,也為演唱會再創一波高潮。

照片提供:JFJ PRODUCTIONS

《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已於12月初圓滿落幕;緊接著,JJ昨晚在吉隆坡開唱,距離上一次在馬來西亞開唱已相隔3年,JJ於是從抵達那刻即相當興奮,更透露對馬來西亞樂迷的熱情印象尤其深刻。為回饋粉絲,一向寵粉的JJ不忘在歌單中設計驚喜,除了3小時 non-stop 的演出;更演唱濃縮出道20年的精華,從14張作品中所精挑細選的歌曲;包括〈豆漿油條〉、〈小酒窩〉、〈江南〉、〈修煉愛情〉...等,也特別演出在台北站未選唱的遺珠〈黑夜問白天〉,首首皆為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讓全場30,000名粉絲跟著大合唱,場面甚是壯觀,讓JJ 感動不已。

照片提供:JFJ PRODUCTIONS

當演唱〈修煉愛情〉接近尾聲時,突然間 JJ 身邊多了一位「神秘嘉賓」;竟是前一日(12/17) 同樣在吉隆坡開唱的Jackson Wang 王嘉爾!當王嘉爾一出場,全場瞬間歡聲雷動;而JJ與王嘉爾的好交情眾所周知,這次兩人更充滿緣分的分別在17、18號各自在吉隆坡開唱,當時消息一出,其實早就有歌迷敲碗希望能看見彼此出現在對方的演唱會上,沒想到JJ 在前一天先是在社群貼出了與王嘉爾4年前、4年後的合照,昨晚更在演唱會現場默默的幫大家圓了這個夢!

照片提供:JFJ PRODUCTIONS

而王嘉爾一上台即搞笑戴上工作證,笑說自己剛才就是這樣光明正大的走進現場,並表示:「哥辦演唱會,弟當然要來。」JJ配合度滿分回說:「我還在想說你是怎麼進來的,我還已經跟他們說你不來了!」接著JJ又提到:「好難得我們可以同時在一個地方、還同時出現在這個舞台上,我們是好朋友有段時間了,但這是你第一次出現在我的演唱會!」而這難得的同台,JJ 也與王嘉爾首度合唱兩人先前的合作曲〈過 (Should've Let Go) 〉,再創《JJ20》經典現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