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阿根廷門將勇奪金手套大獎!竟在頒獎典禮敗人品「舉盃猥褻」挑釁球迷


世界盃/阿根廷門將勇奪金手套大獎!竟在頒獎典禮敗人品「舉盃猥褻」挑釁球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上周周末圓滿結束,最終由超級球星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隊浩浩蕩蕩奪得本屆冠軍,而在賽後頒獎典禮阿根廷隊更是包辦了金球、金手套、以及最佳年輕球員大獎。但在頒獎典禮當中,金手套獎得主Emiliano Martinez卻在卡達國王面前將講座頂在胯下猥褻晃動,此舉動引發外界砲轟不尊重!

看更多:世界盃/盤點梅西(Lionel Messi)生涯所有獎項!世界上最偉大的足球生涯

2022卡達世界盃金手套獎得主阿根廷隊門將Emiliano Martinez,在本屆賽會當中數次守護了阿根廷隊球門,尤其是在冠軍賽的PK大賽當中,他更是關鍵的擋下法國隊的第2、第3球,幫助阿根廷隊PK大賽以4:2的成績擊敗法國隊奪得冠軍,並履行了為好友梅西奪下最後一舞冠軍的承諾,也為他自己奪下了代表本屆最佳守門員的金手套大獎。

然而他在頒獎典禮拿下金手套獎盃後,卻公開將獎盃頂在跨下猥褻晃動,且還在民風保守的卡達國王面前,舉動相當脫序引發外界巨大的批評。賽後Martinez表示他這樣的舉動並不是對主辦國卡達有不敬的意思,只是他在賽前飽受法國球迷批評叫囂,他感到相當不滿,故作出此舉動挑釁所有不看好他的球迷,這樣的舉動雖然讓他得以發洩這幾個星期以來的不悅,但也敗了不少人品讓阿根廷隊迎來許多不必要的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