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凱爆新戀情!甜蜜牽手長髮妹「回飯店過夜」 網起底女方竟是同門師妹


許凱爆新戀情!甜蜜牽手長髮妹「回飯店過夜」 網起底女方竟是同門師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凱.jpg
許凱

27歲中國男星許凱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帥氣長相擄獲大批少女心,近來搭檔楊冪在《愛的二八定律》中大談姊弟戀,人氣更是再攀高峰,感情生活也受到關注,日前他被狗仔拍到和一名女子當街擁抱,手牽著手回到飯店,女子的身分也遭起底。

看更多:《想見你》電影故事大綱惹議!陸版狂暴雷「成狗血劇」 網傻眼:突然不想看了

來源:許凱微博

從狗仔釋出的影片能看到,他先是到高鐵站接人,長髮女子一看到他就立刻衝上前擁抱,他也甜蜜抱住對方,摸了摸女方的背示意,情侶倆牽著手回到許凱住的飯店,直到隔天才一前一後離開,許凱隨後更送女方到高鐵站離開,兩人的親密互動儼然就是對小情侶,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狗仔爆料,女方是名字2字的演員,目前還不紅,網友從女子的外型去推測是趙晴,由於趙晴是于正新簽的女演員,還被譽為是吳謹言的接班人,加上許凱本來就是于正旗下的藝人,猜測兩人是因此搭上線,對此,于正也火速回應,「等了半天就這?還是來看看美女吧!人美戲好顏值高!」並曬出多張趙晴的古裝美照,沒有正面回應緋聞的真假。

來源:趙晴微博
來源:于正微博

然而有網友留言問到,「內部消化分手了不會尷尬嗎」,于正也回答,「這個造謠的」,消息在微博上瘋傳,不少網友不採信于正的說法,認為證據擺在眼前,也有人認為是炒作,紛紛留言直呼,「自己炒自己,說道上個熱搜,推個新人」、「事業剛起步剛有起色就開始談戀愛」、「無人傷亡吧,他一看就是女朋友沒斷過的人啊,完全不意外」。

來源:于正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