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化身「SUPER麵」 !為馬拉松跑者加油煮麵樣樣來


曾國城化身「SUPER麵」 !為馬拉松跑者加油煮麵樣樣來

曾國城領軍的拌麵指標品牌「PaMi曾拌麵」除了投入大量心血在多方研發、傳揚臺灣麵食至海外以及穩定品管之外,也定期響應參與各式公益或地區活動,希望可以實際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獲得真實反饋,並透過品牌及自身力量帶給大家更多的愛與正能量。今年(2022年)已經是PaMi曾拌麵第三度參與臺北馬拉松賽事活動,曾國城表示:「很開心可以參與如此盛大的國際賽事,希望可以讓這樣的合作成為一項傳統,未來只要有跑臺北國際馬拉松的跑者,都可以在跑完的時候吃到暖心的拌麵!」

照片提供:PaMi曾拌麵

曾國城於臺北馬拉松的跑道上化身「Super麵」,與Q版的自己「曾Q將」攜手帶領著世新大學啦啦隊的學弟妹組成「城群結隊」,在賽道中途為跑者加油打氣。尤其今年新增了輪椅半馬,無論半馬還是全馬,每一位跑者都好有耐力,希望大家都可以曾分奪秒,Respect!Respect!!」曾國城卸下啦啦隊的工作後,馬不停蹄趕往終點親自煮麵分享給跑者食用,在冷氣團來襲的寒流中希望完賽的跑者都可以吃到熱呼呼現煮的麵,暖胃也暖心。因為天氣寒冷,曾國城一邊煮麵一邊忍不住試吃了兩碗拌麵,令身邊工作人員笑稱他是今天的「食力擔當」。

照片提供:PaMi曾拌麵

一早看到兩萬多位跑者熱血參與這次賽事,讓曾國城覺得超級感動,更對於馬拉松這們運動躍躍欲試,他表示:「聽說馬拉松有分『全馬』、『半馬』外還有『小馬』,我想挑戰『小馬』,應該沒這麼難,我騎腳踏車都能從內湖到淡水來回60公里都可以了,這個(馬拉松)練一下應該能克服困難做得到!要學習一下這種阿甘式堅持的精神,看到兩萬多人頂著寒風跑回來終點,畫面很震撼及感人,從這個運動更可以看到城市的生命力,希望我下次也能成為其中的一員!」曾國城更笑說:「看到跑馬拉松的人大多都不胖,頂多肉肉的,我想我身材也算肉肉的,應該跑馬拉松沒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