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YTR電腦遭駭客入侵!「私密片流出」超崩潰:心情非常沉重


情侶YTR電腦遭駭客入侵!「私密片流出」超崩潰:心情非常沉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秀煜.jpg
秀煜

網紅「秀煜Show YoU」是由情侶檔秀秀與小煜組成,以挑戰都市傳說的影片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至今則以分享日常生活的主題吸引了多達40多萬粉絲訂閱。然而近日小煜卻傳出電腦設備遭駭客入侵,被對方威脅「將公布私密影片」,一番話讓他心情相當低落,也呼籲大家要注意網路安全。

看更多:小煜打手遊遭「美女按摩、躺大腿」 女友秀秀氣炸摔手機

圖片來源:秀煜 Show YoU

小煜在影片中透露,前幾天接到朋友的電話,對方告訴他帳號已被人盜用的消息,當初小煜還以為是開玩笑,結果收到了朋友傳來的郵件截圖後,內容中出現了他在各平台的帳號密碼以及電腦螢幕畫面,一見狀況不對,他便立刻衝回工作室把電腦關機。

圖片來源:秀煜 Show YoU
圖片來源:秀煜 Show YoU

而後,小煜也收到了駭客的英文信件,對方在信中表示自己在9月8日就已經侵入他的設備操作系統並且安裝病毒軟體,目前已掌握所有帳號的掌握權限,當中也包括了私密影片,「我只需要單擊一下,我就可以透過電子郵件、社交網絡,將此影片發送給你所有的親朋好友」,同時該名駭客也向他索取1100美金(約3.4萬台幣)比特幣。

圖片來源:秀煜 Show YoU

見到這封信後,小煜忍不住驚覺那一陣子他剛好停用了防毒軟體,因此緊張地向公司同事求助,並且上網查詢相關信件,結果發現確實有部分網友遇到一樣的狀況,但不清楚是否為詐騙還是真的掌握了私密影片,因此小煜也再度呼籲「真心推薦大家,網路安全真的很重要…」。事實上,過去「秀煜 Show YoU」頻道就曾因為被駭客入侵直播違法內容而遭到停權,沒想到如今又再度遇到類似的事情,讓粉絲都相當訝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