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梅西受傷缺席冠軍賽前對練?外媒表示:梅西只是改在健身房輕度訓練


世界盃/梅西受傷缺席冠軍賽前對練?外媒表示:梅西只是改在健身房輕度訓練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18)晚間23點即將迎來大家最期待的冠軍賽對決!冠軍賽將由試圖挑戰九為連霸紀錄的法國隊,對決「最後一舞」的世界超級球星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隊,兩支球隊都擁有人氣相當高的超級球星,球隊陣容也相當完整,冠軍賽的對抗想必會想當精彩!

看更多: 世界盃/2022卡達冠軍、季軍賽球隊、賽程出爐:姆巴佩VS梅西時代交替大戰!季軍賽成最強防守對決

由於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世界盃開踢前公開向媒體表示本屆將會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足球賽,這名世界巨星生涯獲獎無數,唯獨世界盃大力神盃尚未納入他的收藏,故他在本屆的一舉一動都被全世界的粉絲相當關注。在冠軍賽開踢前(15日)國外媒體爆料,阿根廷隊在15日的團隊訓練當中,梅西並未出席訓練,許多人懷疑他在與克羅埃西亞對抗時弄傷了大腿肌肉,此傷勢並不是說復原就復原的小傷,後續梅西出席挑戰紀錄出現了一些疑慮。

不過也有媒體傳出阿根廷隊教練為了調配球隊的勞累程度,所有阿根廷隊先發球員將原先的球隊對練改為健身房重訓調整,梅西也都在健身房內輕度訓練維持狀態,在日前的球隊公開的訓練當中出席的球員確實都不是阿根廷隊先發主力,這讓不少球迷安心了許多,期待梅西能夠在冠軍賽大放異彩並享受他的世界盃「最後一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