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5隊啦啦隊進攻小巨蛋!50位女神齊聚一堂香溢四濺


中華職棒/5隊啦啦隊進攻小巨蛋!50位女神齊聚一堂香溢四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中華職棒啦啦隊在近幾年已經成為球場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切除了在棒球場上熱情的應援之外,啦啦隊人氣成員更在演藝圈等等蓬勃發展,而在中華職棒2022明星賽過後,5隊啦啦隊人氣女神將在今日(18日)齊聚台北小巨蛋舉行「啦啦隊女神Hot Show」活動!

看更多:WBC/中華隊應援啦啦隊完整名單公布!中職五隊聯隊21位女神組成夢幻陣容

此次參加活動,中華職棒五隊各派出10位人氣啦啦隊成員出席,分別是下列50位成員。

統一7-ELEVEn隊Uni Girls:少少、Mina、Yuki、妮妮、賴賴、Manping、瑟七、芮絲、Joy、Yovia。

味全龍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琪琪、馬妹、軒軒、心璇、星岑、拉拉、小映、LIKE、米奇、君白。

中信兄弟隊Passion Sisters:峮峮、短今 、林可、波波、小安、妮可、Peggy、貴貴、希希、畇二。

富邦悍將隊Fubon Angels:卡、東東、潔米、慈妹、檸檬、游游、秀秀子、丹丹、蓁蓁、安娜。

樂天桃園隊樂天女孩:Yuri、林襄、菲菲、倪暄、穎樂、苡萱、籃籃、孟潔、Kimi、岱縈。

本次活動是少見由啦啦隊為主的活動,各隊女孩除了為此活動精心準備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外,也將安排多種與粉絲互動、遊戲的環節,讓粉絲更貼近心中的啦啦隊女神,希望藉此活動傳遞啦啦隊的熱情與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