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陶晶瑩開抖音濾鏡秒回春!「少女嫩樣」震驚全網:難怪小孩迷上


53歲陶晶瑩開抖音濾鏡秒回春!「少女嫩樣」震驚全網:難怪小孩迷上

藝人陶晶瑩出道多年,今年53歲的她依然保養得宜,日前她在臉書分享自己使用Tik Tok的心得,直呼濾鏡讓她瞬間回春,少女嫩樣曝光後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看更多:

圖片來源:陶晶瑩

陶晶瑩平時經常分享與老公、兒女的家庭生活,今年53歲的她看不出歲月痕跡,日前更分享自己在使用Tik Tok之後對APP內建的濾鏡感到相當神奇,影片中可以看到她頭戴髮帶,身穿羽絨服,配合抖音音樂一起熱舞,臉上因為開了美顏濾鏡,陶瓷肌加上粉嫩腮紅彷彿瞬間回到18歲,她也驚訝表示「難怪大家玩Tik Tok,有濾鏡免化妝,有音樂可以跳舞。」

圖片來源:陶晶瑩

陶晶瑩也表示「難怪小孩迷上」,笑說「只是臉不像我而已其他都讚」、「我今天直播比在這裡(臉書)人數多三倍」,似乎已經迷上Tik Tok的魅力,但也有網友提醒「陶子姐,抖音有國安危機喔」,她也幽默回覆「我不重要」,不少網友則表示「臉不像妳」、「歡迎陶姐入坑」、「我卻覺得本人更好看」、「這個開下去根本認不出來了吧」、「一直都覺得抖音濾鏡開太大,不過真的是很殺時間的東西」。

圖片來源:陶晶瑩

陶晶瑩出道多年,積極透過臉書、IG、Tik Tok等平台與粉絲互動,這次更挑戰年輕人愛玩的抖音,驚人的美顏濾鏡也讓她直呼「偉大的發明」,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濾鏡擋住了妳的美」、「濾鏡好可怕」、「這濾鏡不行啦!桃子都不是桃子了」、「這濾鏡好誇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