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梅西本屆達成8項紀錄!無庸置疑的最偉大足球員、阿根廷球神


世界盃/梅西本屆達成8項紀錄!無庸置疑的最偉大足球員、阿根廷球神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目前如火如荼的進行到冠軍賽階段,冠軍賽在12月18日將由衛冕軍法國隊對決世界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隊,梅西生涯獲獎無數卻一職考了世界盃冠軍的大力神盃,今年35歲他宣布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足球賽,固本屆最後的戰績備受大家注目與期待。

看更多:世界盃/2022卡達冠軍、季軍賽球隊、賽程出爐:姆巴佩VS梅西時代交替大戰!季軍賽成最強防守對決

出賽五屆世界盃球員

梅西目前和Antonio Carbajal、othar Matthaus、Rafa Marquez、ndres Guardado還有C羅(Cristiano Ronaldo)並列歷史最參加最多屆世足球員,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賽前梅稀有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代表阿根廷隊出賽世界盃足球賽,也代表此紀錄將永遠維持在此。

世足出最多球員

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冠軍賽將會是梅西生涯第26次參加世界盃足球賽,這樣的出場次數讓他超越了德國傳奇球員(Lothar Matthäus)的25場紀錄,梅西將會成為歷史上出賽最多場次的球員,此紀錄相當不容易也應證了梅西穩定的實力與全能的耐戰性,短時間應該是沒有人能夠追上此紀錄。

世足上場時間最多球員

世界盃足球賽上場時間最多紀錄目前由義大利隊Paolo Maldini以2217分鐘為最多紀錄,而梅西目前加上本屆以出賽2,194分鐘,只要再增加23分鐘梅西就能超越Maldini成為世界盃足球賽歷史上陣最多時間的球員。

世足歷史進球榜第6

梅西目前已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踢進5顆進球,與法國隊超級新星姆巴佩並列本屆第一的頭銜,目前梅西生涯在世界盃足球賽當中累積進球來到11球,是世界盃歷史上第六多的成績,與匈牙利傳奇球員Sándor Kocsis和德國傳奇球員Jürgen Klinsmann並列,而目前世界盃歷史最多進球的紀錄是德國隊超級傳奇Miroslav Klose所保有的16球紀錄。

連續五屆皆有助攻紀錄

梅西目前是歷史唯一一位連續五屆都有助攻的球員,其他傳奇球員Pele、Grzegorz Lato、貝克漢等傳奇球員頂多也只有三屆賽事中成功創造助攻,這樣的表現證明了梅西無私且絕佳的傳球技巧。

最多世界盃勝利球員

目前世界盃足球賽最多勝球員由德國傳奇球員Miroslav Klose的17場勝利保持第一,而目前梅西擁有16場世界盃足球賽的勝利紀錄,距離第一僅剩一勝之差,若阿根廷隊能得到冠軍那麼梅西將成為世足歷史勝場王。

阿根廷歷史進球王

梅西除了在世界盃足球賽歷史當中紀錄相當偉大之外,在阿根廷足球賽當中更是最為偉大的存在,11次進球位居安根廷歷史第一,超越了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Gabriel Batistuta 等人紀錄。

跨時代進球紀錄

梅西在世界盃當中第一顆進球與目前最後一顆進球時隔了16年180天,是世界盃歷史跨時最長的紀錄,比同為傳奇C羅16年160天多了20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