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電音節降臨台灣!Ultra Taiwan宣布2023年4月強勢回歸 全面升級頂級表演規格直輸台灣


世界第一電音節降臨台灣!Ultra Taiwan宣布2023年4月強勢回歸 全面升級頂級表演規格直輸台灣

世界最受歡迎之一 Ultra Music Festival(超世代音樂節)每年3月在美國邁阿密登場,吸引全世界超過十萬人次的樂迷朝聖,也以 Ultra Worldwide™的品牌在全世界6大洲、29個國家、26個城市遍地開花,台灣也是亞洲的重要據點之一。主辦單位宣布Ultra Taiwan將在明年(2023年)4月16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除了Mainstage(主舞台)之外,廣受好評、主打Underground Techno、House曲風的特色舞台RESISTANCE 同步登場,邀請多組全球最炙手可熱的電音藝人來台演出,將世界一流的聲光饗宴原汁原味搬來台灣,預計12月20日開放售票。

來源:Ultra Taiwan提供

 Ultra Worldwide™ 不只是品牌授權,更有相當嚴謹的審核系統,美國UMF總部以超高規格打造頂級的音樂節饗宴,從卡司陣容安排到舞台、視覺、燈光、煙霧、煙火皆親自設計把關,帶給世界各地樂迷絕佳的Ultra音樂節體驗。初到一個國家大多先以單一舞台的Road to Ultra試水溫,經過評估確認當地舉辦條件到達一定的水準之後,才會升級至多個舞台的Ultra Music Festival,台灣自2014年引進Road to Ultra Taiwan在高雄登場之後,在2018年順利升級為Ultra Taiwan,當時2天吸引3萬人次朝聖,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國際級音樂盛會之一。

來源:Ultra Taiwan提供
來源:Ultra Taiwan提供

回顧2020年世界各地大型音樂節因疫情停辦,台灣在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之下成功舉辦Road to Ultra Taiwan,是當年度疫情後全球唯一一場實體舉辦的電音節,當時世界百大DJ Alesso(艾利索)來台經過14天防疫隔離登台表演,受到各大國際媒體關注報導、吸引全球超過240萬人次的樂迷觀看網路轉播,讓全世界的人都看見台灣、讚嘆台灣,驚人成果受到美國UMF總部的高度重視,因此確定在疫情鬆綁之後的2023年大規模舉辦Ultra Taiwan重磅回歸。

來源:Ultra Taiwan提供
來源:Ultra Taiwan提供

Ultra Taiwan向來提供重量級卡司陣容、世界一流的聲光效果,歷年邀請來台表演的重量級電音DJ包括Martin Garrix(馬汀蓋瑞克斯)、Armin van Buuren(阿曼凡布倫)、Afrojack(艾佛傑克)、DJ Snake(蛇王)、Alesso(艾利索)、Zedd(捷德)、The Chainsmokers(老菸槍雙人組)、Marshmello(棉花糖)以及Alan Walker(艾倫沃克)等。2023年的Ultra Taiwan豪華卡司陣容將在近期公布,詳情請上Ultra Taiwan官方網站https://ultrataiwan.com,也可在Facebook、Instagram加入Ultra Taiwan官方粉絲團查詢最新資訊。

來源:Ultra Taiwan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