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疑確診「一天狂吞10包藥」!曝光4大不適症狀 堅持上工:沒錢活不下去


劉樂妍疑確診「一天狂吞10包藥」!曝光4大不適症狀 堅持上工:沒錢活不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女星劉樂妍曾以女團「女F4」身分出道,後來逐漸將事業中心轉往中國發展,並長期定居中國,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各種爭議事件經常引起網友討論!然而,近期她疑似在中國生了重病,一不舒服就吞一包藥,沒想到一天下來她竟吃了多達10包的量,讓網友忍不住傻眼直呼,「真的好無知!」

看更多:中國清零政策擾民?黃安狂抱怨「急搬離北京」遭酸 劉樂妍遭困23天逃回家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時常在微博更新生活點滴,怎料她從12日開始,身體逐漸出現疲倦感、喉嚨痛等症狀,結果隔天她又冒出了頭痛、骨頭痛等症狀,在隔一天後病情再度惡化,「我有點嚴重,我晚上沒法直播了,吞嚥口水都非常的痛」。對於一連串類似新冠肺炎的症狀冒出,也讓她忍不住提出質疑,「好多年沒生病了,都不知道是些什麼病?我陽了嗎?」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而劉樂妍似乎是忍受不了身體的不舒服,「一難受就喝一包(藥),我不確定我今天是不是喝了有10包?結果我剛剛才看到,原來一天只能喝2、3包!」從藥包上可以看到,說明文字寫著主治的整狀包含清熱去濕、因暑氣引發的四肢疲倦,食慾不振等等,並非針對新冠肺炎的服用藥物,而且劉樂妍還疑似在一天內服用了10包的藥量,讓網友們看了都超傻眼。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吐槽,「妳這麼吃容易腎衰竭!」、「好無知啊,這樣會傷害到自己的!」、「你是想把自己喝死」、「大姐,你好歹吃之前看下啊」。而劉樂妍事後也更新目前的身體狀況,坦言身體已逐漸好轉,只剩下喉嚨痛的症狀,雖然沒有檢測自己是否確診,也不明白是否已經康復,但仍必須出門工作,「但是因為不工作沒錢,沒錢活不下去,管他是陰是陽,我都必須得出來工作了」。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