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2》9位成員IG一次看!申瑟琪超仙顏值、申東宇「冰塊腹肌」挨轟渣男


《單身即地獄2》9位成員IG一次看!申瑟琪超仙顏值、申東宇「冰塊腹肌」挨轟渣男

Netflix人氣戀綜《單身即地獄》第一季開播後就引發熱烈迴響,今年再度推出第二季,找來男帥女美的5男4女,每位成員都有各自不同的魅力,一起來認識第二季的成員以及IG資訊吧!

看更多:《單身即地獄2》上線日期公開!預告「壓床熱吻+泳池超兇畫面」閃過 5大看點必追 

1. 申瑟基(신슬기)

擁有一雙杏眼的申瑟基在第一集就以氣質爆表的美貌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她不僅擁有氣質的外型,更是首爾大學器樂系的藝術高材生,可以看到她在IG經常分享自己練琴的照片,除此之外,申瑟基也曾獲得2020年韓國傳統美人的選拔賽「春香小姐」冠軍。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單身已久,因此想來認識新的朋友,並表示自己的外型雖然讓人覺得勢力高冷,但其實是很和善的人,亮麗的外型也引發不少話題。

 

2. 朴世正(박세정)

第二位登場的女成員是擁有健康小麥膚色的朴世正,平時熱愛運動的她喜歡健身、打網球,透過健身管理身材的她也對自己的火辣身材非常有自信,更笑說「我追男生很少失手」,活潑開朗的性格也相當圈粉!

 

3. 李昭隸(이소이)

外型嬌小可愛的李昭隸透露自己熱愛跳舞,雖然看起來個性害羞,但其實她平時相當受歡迎,並表示自己只有一次與喜歡的男生交往的經驗,因此成功率是「百分之百」,透露自己喜歡身形高大、讓人有安全感的男生。目前就讀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的昭隸曾客串不少韓劇,近期更在《黑暗榮耀》中飾演戲份不多,但劇情貫穿全劇的關鍵人物「尹昭熙」,表現受到矚目。

 

4. 李娜汀(Nadine)

外型相當有個性的李娜汀是就讀於哈佛大學的高材生,因為在國外生活,因此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她也強調自己全身都是「純天然」,並未整形過,理想型是比自己更加高大的男性,也不介意遠距離戀愛。

 

5. 崔瑞恩(최서은)

節目最後登場的崔瑞恩曾入選過2021年的韓國小姐,她指出自己的優勢是個性自然,能讓周遭的氛圍變得輕鬆舒服,但遇到喜歡的人就會變得很深情,並表示自己想遇到一看到臉就會感到開心的人。

 

6. 崔鍾宇(최종우)

第一位登場的男成員崔鍾宇從小就熱愛踢足球,外型陽光帥氣的他坦言自己從來沒有跟喜歡的人約會過,更表示是因為算命師透露來這個節目能夠遇到未來的老婆才決定出演,並透露自己喜歡眼睛漂亮的女生,因此一進場就選擇坐在申瑟琪旁邊,兩人未來的發展也備受矚目。

 

7. 曹隆載(조융재)

擁有健壯身材的曹隆載笑說自己常被誤認為是運動員,但私下的他確實也熱愛戶外運動,靠登山、健身等運動維持身材,並透露自己最重視女性的智慧,並不是為了速食愛情來到節目中,而是想尋找能夠長期交往的對象,長情的一面也獲得不少好感。

 

8. 金韓彬(김한빈)

 

外型可愛討喜的金韓彬透露自己個性積極樂觀,遇到喜歡的人就會果斷追求,也喜歡不躲避眼神、個性直率的人,是個充滿正能量的「直進男」。

 

9. 申東宇(신동우)

外型魁梧、充滿菁英氣息的申東宇是一名整形外科醫生,更曾奪下Mr International Korea(韓國國際先生)第三名,身材超健壯的他也曾在IG秀出八塊腹肌照,超養眼的身材引發關注!但卻被網友批評他在首集的表現太像海王,刻意亂撩現場的女成員,被網友留言批評「渣男」,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只是跟不同的對象製造相處的機會,引發兩極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