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男友床事愛吹噓!曾想暫退演藝圈 對方竟問「該不會要花我的錢」氣炸


何妤玟男友床事愛吹噓!曾想暫退演藝圈 對方竟問「該不會要花我的錢」氣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妤玟.jpg
何妤玟

藝人何妤玟在節目《11點熱吵店》談到談戀愛遇到的糟糕事,她透露30歲的時候有交往一任男友,由於當時心理狀況不好,所以跟對方透露想要暫時不工作,沒想到對方竟表示:「該不會要花我的錢吧!」甚至搬出算命師的說詞,就是想讓她繼續工作。不僅如此,還曾遇過吹噓性能力很強的男生,實際上卻並非如此,認為如果連小事都可以嘴硬,其他事情更不用談!

看更多:彭尊回應林玉書排擠爭議!坦言1事件「心情不平衡」 揭真實狀況:她確實參與相對比較少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何妤玟在節目上表示,自己以前很嚮往婚姻,一直很希望能夠早點遇到對的人並結婚,正好30歲的時候有交一個男朋友,交往期間一直很認真看待這段關係,而當時她的身心狀況不太好,再加上萌生考瑜珈老師證照的想法,所以有向男友表明想要好好休息一陣子,暫時不接演藝圈的工作,沒想到對方一聽就立刻表示:「那錢怎麼辦?該不會要花我的錢吧!」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對此,何妤玟認為休息期間是可以花自己的存款,但也坦言:「我真的是有想說,你可不可以多照顧我一點」,認為自己有打算在休息期間去學瑜珈、考證照,雖然要花一筆錢,但是是在投資自己,對方聽聞後,依舊持續追問:「妳要休息多久?」甚至還搬出算命師的說詞,「再兩年妳會飛黃騰達」,如今回想起來還是讓她覺得很扯!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不僅如此,何妤玟還曾碰到一任男友愛吹噓性能力很強,沒想到開箱之後卻不是如此,她表示這不是道歉的問題,而是「示弱」,認為女生也有表達喜好的權利,但對方愛問又愛現,所以才會據實以告,也覺得男生如果連性能力這種小事都嘴硬,未來有事會更難商量。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