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書欣《雲之羽》二搭張凌赫!「長生花CP」新戲修成正果 路透照曝光劇迷激動:帥到暈乎乎


虞書欣《雲之羽》二搭張凌赫!「長生花CP」新戲修成正果 路透照曝光劇迷激動:帥到暈乎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虞書欣.jpg
虞書欣

中國女星虞書欣為女團《THE 9》成員,最近透過《蒼蘭訣》的「小蘭花」一角爆紅,甜美可愛的模樣融化大批劇迷的心,在劇中她與男二張凌赫的角色擦肩而過,沒能夠相愛,如今他們兩人也二搭演出《雲之羽》,路透照曝光讓粉絲全都暴動。

看更多:《卿卿日常》田曦薇被酸「假面甜心」!等戲太久踹門吵架 曾為偶像肖戰槓酸民:X吃多了在這吠

來源:蒼蘭訣微博

虞書欣和張凌赫的「長生花」CP在《蒼蘭訣》中沒能修成正果,如今確定在郭敬明的執導的新戲中再續前緣。《雲之羽》講述叛逆的公子哥宮子羽(張凌赫飾)因父親突然去世,不得不繼位成為家族掌門人,而個性高冷又不羈的間諜雲為衫(虞書欣飾)也被派來臥底在他身邊,兩人在朝夕相處下日久生情,展開一段虐戀。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虞書欣的角色有別以往,在《蒼蘭訣》、《兩個人的小森林》中都是飾演傻氣甜妹角色,而張凌赫飾演的宮子羽比起長珩仙君的斯文穩重,也多了分霸氣,隨著路透照曝光,可以看到男女主角一黑一白的古裝形成強烈對比,虞書欣的妝髮明顯清透優雅許多,而張凌赫的黑色皮草大衣也為他增添不少貴氣。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畫面曝光後,讓許多劇迷都引頸期待,紛紛激動直呼,「虞書欣雲為衫帥的我暈乎乎的」、「宮子羽的造型看起來好帥好貴」、「張淩赫古裝好絕,期待宮子羽」、「虞書欣好帥好帥好帥啊」、「宮子羽雍容華貴的氣場又狠狠拿捏住我的心跳了」、「虞書欣太好看了吧」、「宮子羽大人好貴氣」。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