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波不斷引發抵制潮!本月少女疑遭公司「強制回歸」 專輯預購量大幅減少98%


風波不斷引發抵制潮!本月少女疑遭公司「強制回歸」 專輯預購量大幅減少98%

本月少女LOONA在2016年出道後,便以多變的風格以及隱藏的世界觀立即收穫廣大粉絲,但沒想到的是,近年卻屢傳經紀公司Block Berry Creative(以下簡稱BBC)壓榨、惡意對待成員,而11月底Chuu遭到強制退團更是壓垮粉絲的最後一根稻草!就算BBC日前宣布本月少女將在明年1月回歸,不過粉絲們仍是呼籲抵制,而首日的專輯量也確實大幅減少超過98%,引起了社群一陣關注!

看更多:人氣成員Chuu被公司強迫退團!本月少女再爆9名成員「提解約訴訟」:信任關係已經瓦解

來源:本月少女 Twitter

近年本月少女不斷傳出遭經紀公司BBC壓榨,除了包括薪水支付不清、0收入、雪藏成員,今年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出現成員身體不適的狀況,並且行程安排也被質疑太過密集,1個月就狂唱14場!而成員Chuu更是還在11月底遭到BBC以「對工作人員惡言相向」為由強制退團,鬧出了極大風波!

來源:本月少女 Twitter

雖然後續曾有媒體爆料,除了成員Vivi、賢真之外,其他9位成員都已向BBC提出「解約訴訟」,但沒想到BBC卻在12月11日宣布本月少女將在明年1月初以11人形式回歸!此消息不僅讓粉絲看傻眼直呼是「歷代級的瘋子公司」,也認為此舉是「強制回歸」,若不配合界就等於不履行合約義務,很可能會敗訴!

來源:reddit

而粉絲們也被BBC種種行徑惹怒,紛紛發起抵制,呼籲不要購買任何公司推出的產品、票卷,其中更包括了本月少女的回歸專輯。

根據網友在論壇上分享的資料,專輯開放預購後,知名韓國專輯購買通路Ktown4u首日的預購量只有62張,和上一張「Flip that」的3407張相比,大幅減少了98%,雖然這位網友指出當然後續數字還有可能會有變動,但也稱讚粉絲的團結,認為現階段看來抵制的策略十分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