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諮商筆記事件延燒!白癡公主發宣傳片被要求「別發她東西」無奈回應掀熱議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事件延燒!白癡公主發宣傳片被要求「別發她東西」無奈回應掀熱議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憑藉在頻道中分享科學知識爆紅,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怎料她近來推出「諮商筆記」的課程後引發大批人士反彈,儘管她出面澄清課程中並無實際諮商業務,仍遭受不少網友質疑和批評。近日白癡公主在個人社群上傳個人節目影片時,也因為影片中有理科太太的畫面,引來網友留言「希望可以不要發她的東西」,白癡公主也對此回應,引起熱議。

看更多:白癡公主咖啡廳爆租約糾紛!地主提「6點聲明」不忍回擊:只是想一個交代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YT

近來理科太太與白癡公主一起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益智YouTube節目《多理多知》,節目中由理科太太擔任主持人,白癡公主則擔任製作人並且協助影片剪輯,如今節目播到第5集後,白癡公主也將預告片段上傳至個人IG帳號上宣傳,也透露將與理科太太和網友們一起進聊天室陪大家觀看。

然而,貼光曝光後卻引來不少網友感嘆,「還是很支持癡癡,但另一位真的是……」、「希望癡癡可以不要發理財太太的東西」、「這節目可以得到鼓勵嗎,不然理科單親媽媽的鼓勵好貴欸!」。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有部分網友見狀後,出面幫忙緩頰,「這本來就是她和理科太太合作的節目,你可以選擇跳過啦~」、「可能沒在發摟吧!都出幾集了,不知道她是這節目的製作人嗎?」原留言者事後也澄清,「我只是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癡癡的畫面,不要打開就是理科太太~」一番話意外釣出白癡公主回應,「影片是我剪的,節目畫面當然是以主持人和參賽者為主呀!」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