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YTR赴韓旅遊「20幾萬精品全被偷」!再飛當地報警 她懊悔落淚:睡不好


正妹YTR赴韓旅遊「20幾萬精品全被偷」!再飛當地報警 她懊悔落淚:睡不好

YouTuber心甜以分享時尚、美妝及旅遊而成名,她日前從韓國旅遊回台後,竟發現價值20幾萬的名牌包、皮帶全都被偷,由於行李除了在飯店以外,其他時間都跟她在一起,所以合理懷疑是在飯店失竊,她為此再次飛回當地報案,並透露這顆包包對她意義重大,所以才會如此難過,甚至連覺都睡不好!

看更多:《台灣犯罪故事》主演群直播遇強震!大霈到「停屍間實景拍攝」 宋芸樺看預告心疼落淚

來源:心甜IG

心甜透露11月14日從韓國旅遊結束回到台灣,沒想到整理行李的時候竟發現價值20幾萬的香奈兒包跟CELINE皮帶憑空消失,才驚覺事態不妙。在當地旅遊的期間,她只有拿出來使用一天,之後就放回行李箱,甚至還包了兩層袋子並放在一般的鞋盒裡,鞋盒外則是用衣服蓋住,因此可以知道小偷是仔細翻找過後才把東西摸走。

來源:心甜YT

除了移動過程之外,行李在其他時間都一直放在飯店,心甜因此懷疑是在飯店被偷,她15日先是與駐韓代表處及飯店聯絡,代表處表示如果想要報警,必須親自飛到當地一趟才行。接著,她16日收到飯店提供的房務人員進出房間紀錄,以及部份的監視器畫面截圖,並聲稱詢問過後確認沒有人員動過私人物品,如有需要更詳細的監視器畫面,則要在報警之後才能提供給警方,她則在同一天晚上立刻飛往韓國處理相關事情。

來源:心甜YT

對此,心甜坦言心情深受影響,甚至還睡不好,並自責表示:「我怎麼就沒有換一個有鎖的行李箱」,認為自己太過信任飯店是個安全的地方。她透露會如此難過,除了東西的價格不斐之外,主要是因為這個包包是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意義非凡!竟沒想到會不翼而飛,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落淚,讓人相當心疼!

來源:心甜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