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血管全沒了!陳文茜裝人工血管「連續4天狂滲血」悲嘆:恢復可能性不到1%


手腳血管全沒了!陳文茜裝人工血管「連續4天狂滲血」悲嘆:恢復可能性不到1%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自2019年爆出罹患肺腺癌初期後,長期飽受癌症以及免疫系統疾病所苦,健康狀況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她發文透露自己裝了人工血管,卻因為體質異常導致不斷滲血,換膠布換到打破醫院紀錄,讓她無奈自嘲「奇人奇事」,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陳文茜爆病況「下肢血管破裂、腦下垂體功能已死 」!感嘆:晚安我的生命 

圖片來源:陳文茜臉書

陳文茜1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從裝上人工血管後,不僅90%襯衫、長褲、洋裝都無法再穿,也因為體質特殊導致不斷滲血,連換了4天的膠布,「貼嬰兒膠布過敏到不能睡覺,改貼人工皮,再貼上嬰兒膠布。我的左手不能抬,睡覺不能壓,才一個禮拜已經淤血一片」。

圖片來源:陳文茜臉書

不僅如此,陳文茜也曬出雙手和腳掌幾乎沒有血管的照片,以及裝設人工血管的畫面,無奈表示,「我體質異常滲血太多,連續四天,一直換膠布,創下振興醫院紀錄!」,也感嘆自己的左手在未來1年成了「不能泡湯、不能壓著睡覺、不能提重物的寶貝手」。

圖片來源:陳文茜臉書
圖片來源:陳文茜臉書

貼文PO出後,讓不少粉絲都紛紛擔心留言,「養身養心,不要再為工作煩心」、「看了都讓人心疼,加油文茜姐,妳是最棒的,繼續與病魔奮戰」、「心疼,抱緊處理文茜姐姐」。至於有網友提問,「請問何時更換這OP Side?建議更換消毒一下,應保持傷口清潔、乾燥」。陳文茜也回應,「天天,直到血停!至於人工血管架子,七天換一次,人工血管一年換一個血管…直到我變成天使,或是我奇蹟出現康復,1%不到的可能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