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舊愛?Selena Gomez回應「賈賽戀」時期激瘦舊照 網曝:小賈斯汀只愛模特兒


放不下舊愛?Selena Gomez回應「賈賽戀」時期激瘦舊照 網曝:小賈斯汀只愛模特兒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前陣子在第二屆奧斯卡博物館晚會上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妻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打破不合傳言的「世紀合照」掀起外界高度討論。不過即使經過多年,「賈賽戀」的各種傳言仍層出不窮,最近,Selena Gomez因回應了一則有關前任Justin Bieber的抖音短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奧本海默》全新劇照曝光!導演諾蘭「堅持不靠CG還原原爆場面」:挑戰不可能

來源:selenagomez IG

Selena Gomez上個月於串流影音平台Apple TV Plus公開了全新紀錄片:《席琳娜戈梅茲:傾聽我心》(Selena Gomez: My Mind & Me),揭開風光成名背後的成長、蛻變過程。不過,最近有網友將Selena與Justin Bieber熱戀時的照片剪輯成了短片放上了抖音,只見昔日與深陷「賈賽戀」的Selena身材不僅苗條纖細,甚至還能看到明顯的腹肌線條,與現在的體態判若兩人。

來源:donttellmymomma.fr TikTok
來源:donttellmymomma.fr TikTok

不僅如此,原Po還下標:「他更喜歡模特兒...我可憐的Selena Gomez」,短短幾秒鐘的影片在社群上發酵,進而引起Selena Gomez本人的注意,她在影片下方留了一個沮喪的表情符號,不料,此舉卻引來大批網友的議論,有些人抨擊只愛模特兒身材的Justin Bieber,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事過境遷,不需要特別提起前任的隱私或是喜好,這樣會讓大眾認為Selena放不下舊愛,也有人心疼當時為了跟Justin Bieber在一起,刻意瘦身的Selena。

來源:donttellmymomma.fr TikTok

此外,過去Hailey Baldwin於節目中澄清,表示自己從未介入過Justin Bieber和Selena Gomez的感情,她進一步說明,「從別人手中搶走幸福,不是我的作風」,她更表示自己與Selena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外界想得這麼糟糕,「我很尊重Selena,我們兩個之間並沒有不合」,而過去Selena Gomez也多次在直播中,呼籲網友停止網路霸凌,善待他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