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出席紅白藝能大賞?預告片曝光瘋傳「舒華要回家了」 台視發聲回應炸鍋!


(G)I-DLE出席紅白藝能大賞?預告片曝光瘋傳「舒華要回家了」 台視發聲回應炸鍋!

一年一度《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登場,每年都憑著超強卡司吸引各界關注,近來更因為在官方PO出的卡司預告影片中,有眼尖網友發現畫面裡出現了南韓人氣女團(G)I-DLE的身影,消息傳出後讓粉絲都相當驚喜!對此,台視也發聲回應,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預告不再續約?舒華突直球回應「CUBE合約剩2年」隊長嚇壞急阻止 網笑翻:真是意味深長

圖片來源:official_g_i_dle

南韓人氣女團(G)I-DLE是知名經紀公司Cube娛樂在2018年推出的團體,出道後便憑藉《LATATA》、《LION》、《Oh my god》等歌曲快速走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而每年都會舉辦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也釋出了卡司預告,雖然並未正式官宣,且影片中也打了買賽克,但影片中(G)I-DLE向黃子佼和台灣粉絲喊話「即將到台灣與大家見面,我們都很開心」的片段,也立馬被粉絲認出。

圖片來源: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對此台視也出面回應,「卡司名單將依紅白官方公告為主」,雖然並未透露更多細節,但仍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歐麥嘎,竟然是她們!」、「一開口就知道是她們!」、「舒華要回家了耶~~~」、「太扯了啦」、「哇哇哇~太驚喜了」、「(G)I-DLE終於來了!!!」、「好期待」。

圖片來源:official_g_i_dle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2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並於112年1月21日於台視播出,今年總主持人仍交給黃子佼擔任,至於YELLOW黃宣及陳明珠則分別代表白隊及紅隊主持人,讓觀眾都相當期待節目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